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宅了一年,哪些电子书最受欢迎?今天揭晓了

[复制链接]

301

主题

301

帖子

91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90 brabradi 发表于 2020-12-30 22:38:51


12 月 30 日,亚马逊中国发布 2020 年度 Kindle 阅读榜单,盘点数字阅读趋势与阅读行为特征。《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坏小孩》和《三体全集》分列 Kindle 年度付费电子书畅销榜前三位。《苏世民:我的经验与教训》《价值:我对投资的思考》和《沉默的巡游》成为付费电子书新书榜前三名。北京、上海、深圳再度成为年度 Kindle 电子书消费总量及人均购买 Kindle 电子书数量最多的三座城市。
在《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作家塔拉韦斯特弗用平实文字记述自己堪称离奇的成长历程。借助教育的力量,她在求学过程中不断探索未知世界,找寻并发现自我。同样收获人气的还有作家哈尔埃尔罗德的励志书籍《早起的奇迹》。埃尔罗德通过看似简单的生活习惯的改变——早起,成功实现自我突破。今年居家防疫期间,这本书也帮助许多读者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为后续阶段的工作和学习积蓄能量。


疫情发生以来,一大批与疫情和传染病相关的作品受到了读者的广泛关注,《鼠疫》《血疫:埃博拉的故事》和《霍乱时期的爱情》分别位列付费电子书畅销榜第七、第八和第十位。作家毕淑敏于 2012 年创作的作品《花冠病毒》今年再度进入公众的视野,排在榜单前列。该书关注生命、人性、救赎等深刻命题,表现人类在面临危难时刻迸发出的悲悯和无奈,以及人性在绝境中所展示出的强大和坚韧。
在近几年的 Kindle 电子书阅读榜单上,少不了热门影视作品原著书目的身影。2020 年,这一盏聚光灯照在了作家紫金陈身上。由他的作品《坏小孩》和《长夜难明》改编的电视剧《隐秘的角落》和《沉默的真相》接连播出,引发全网热议的同时,也迅速带动了原著书目的销售。《坏小孩》和《长夜难明》分别位列 "2020 亚马逊中国 Kindle 年度付费电子书畅销榜 " 第二和第十一位。
宏观经济、价值投资和商业管理等领域的内容也在过去一年中吸引了许多读者的关注。在付费电子书新书榜前十名中,仅经管类书目就占据了四成席位,《苏世民:我的经验与教训》《价值:我对投资的思考》《文明、现代化、价值投资与中国》《一生的旅程:迪士尼 CEO 自述》等热门书目纷纷上榜。《苏世民:我的经验与教训》是黑石集团联合创始人苏世民对于投资、管理、创业经验的自我总结,更包含着他的人生原则与处世哲学。《价值:我对投资的思考》则是高瓴资本创始人张磊的首部著作。
一直以来广受书迷喜爱的侦探推理及刑侦类作品在过去一年同样收获了不俗的成绩。来自东野圭吾的《沉默的巡游》、高野和明的《消失的 13 级台阶》、劳伦斯布洛克的《八百万种死法》分别在 "2020 亚马逊中国 Kindle 年度付费电子书新书榜 " 上位列第三、第四和第五名。2020 年走红网络的法学教授罗翔所著的《刑法学讲义》也凭借书中通俗有趣的案例和他风趣幽默的解读,受到众多读者的青睐,位列该榜单第十位。
在 "2020 亚马逊中国 Kindle Unlimited 电子书包月服务借阅榜 " 上,侦探推理及刑侦类作品强势占据了榜单前十名中的六席位置。除了排在榜首的青山刚昌经典作品《名侦探柯南》之外,来自高野和明的《消失的 13 级台阶》、蜘蛛的《罪全书(第 1 部)》、小桥老树的《侯大利刑侦笔记》、东野圭吾的《11 字谜案》和大山诚一郎的《诡计博物馆》等著作也都排在榜单前列。
栏目主编:施晨露 本文作者:诸葛漪 文字编辑:张熠 图片编辑:苏唯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