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你俩到底谈过没?娱乐圈恋情悬案,一对比一对更扑朔迷离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60 车宝 发表于 2020-12-30 05:47:44
娱乐圈向来都是大众的吃瓜圣地,尤其是那些恋情悬案,真是吊足了人们的胃口,很想对这些明星大吼一声:快点交代,你俩到底谈过没?
真是操碎了我这颗八卦的心呦!
首先就说说迪丽热巴与黄景瑜。


两人是因为拍摄电视剧《幸福触手可及》产生交集的。此后,一直有他们谈恋爱的传闻,除了路透里的亲密互动,网友们还扒出了各种蛛丝马迹,比如共用一个保镖、黄景瑜上了热巴的车、热巴去了黄景瑜的公寓等等。




最近一个消息就是黄景瑜的保姆车,出现在了热巴新剧的拍摄现场。


两位正主没出来回应,粉丝们却急于否认。
但网友普遍认为,这两人九成九是真的。
从外貌、年龄、事业的匹配度来看,他俩谈恋爱很合理。而且,热巴曾在节目里透露过,想要在三十岁结婚,现在也确实可以开始恋爱了。


她还曾说自己的理想型是会说西班牙语的肌肉男,黄景瑜正好都符合,而后者主演的《红海行动》曾让热巴感动到哭个不停,这好感太明显了。


除此,吃瓜大 V 也锤了他们的恋情。


绯闻传了一年双方从未否认过,但如果真的在一起了,为何不大方公开?
可能更多的是女方有顾忌吧!热巴现在还处于流量阶段,事业根基不稳定,而黄景瑜因为早前的黑料,被女方粉丝唾弃,若真官宣了,热巴必定会迎来大面积脱粉。
事实上,这两天粉丝就因为 " 热带鱼 " 恋情的新料,愤怒不已。甚至有人深夜去迪丽热巴工作室评论,求其出一个声明,并表示:假的就澄清,真的就离开。
总之是不接受。


另一边,杨洋与乔欣,这对也是去年开始传的。
起因是有网友撞见他们一起逛街,接着他们社交媒体上发的内容也 " 撞题 " 了。三个月后,杨洋又因社交平台 BUG,被人发现他的小号只关注了乔欣,而后者也在主动爆料有小号后,被网友扒了出来,号上全是恋爱日记,并点赞过表白杨洋的博文。
但从始至终,当事人都是否认的。




但网友们火眼金睛,这么多巧合很难讲说全是偶然。而且,女方似乎挺想官宣,因为在极力隐瞒恋情的时候,不该主动爆料自己有小号,尤其号上还都是恋爱证据,你说呢?




不过,杨洋显然并不想配合,比起 " 娱乐圈小透明 " 的乔欣,他真的会担心脱粉啊!
随后,男方就一直没发声,乔欣却上了很多热搜,从乔欣杨洋、乔欣姐姐到乔欣邻居,轮番来了一遍,感觉她的团队(就是杨天真啦)使劲在那里炒,也许是想博取热度,亦或是想逼杨洋承认恋情,大众不得而知。


反正,这段没实锤的恋情从一开始就不太纯粹,网曝两人已经分手,所以以后也不会锤了。


易烊千玺与周冬雨这对是今年三月份开始传的。


事件契机是四字的朋友发了一张四字朋友圈的截图,细心的网友发现,朋友圈的封面竟然是周冬雨以前发过的一张童年照。




虽然,这不算实锤,但确实是特别惊人的一个 " 巧合 "。
于是乎,网友们开始了一轮细致的 " 考古 ",挖出了很多蛛丝马迹。比如,周冬雨在节目里说,最大的梦想是当农场主夫人,而四字在另一个采访里说,自己梦想当农场主。再如,他们一起出席活动时,甜蜜的对视一笑。(刘昊然表情亮了)


诸如此类的还有很多,令人浮想联翩呀!
他俩应该是拍摄电影《少年的你》结识的,但真不太好说有没有相恋。毕竟,网友找到的很多 " 证据 " 并不够分量,至于那个朋友圈是不是四字的,也还不能确定。


而且,周冬雨比四字大了八岁。虽然,现在姐弟恋也不少,但也不是常见的配对吧?
四字还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关键时刻,他的公司也不会允许他现在恋爱的。
所以,就算是真的在一起了,也必然不会官宣。
接下来必须要提杨幂和魏大勋了。


魏大勋喜欢杨幂由来已久,出道十几年了,除了这个梗,他就没和其他异性发生过 " 联系 ",绝对是娱乐圈的清流。
杨幂离婚后,他终于得到了与女神亲近的机会,多次被媒体拍到两人约会,甚至还穿情侣装吃冰激凌!


这恋情就差捅破窗户纸那一层了,但偏偏人家就是不认。
我寻思着,可能是大幂幂不想公开吧!刚刚才结束一段婚姻的她,对待感情的态度可能会更谨慎,亦或者不想像以前那样,处于人们议论的中心,当然也可能是对魏大勋还不够满意,毕竟他从颜值到身家,都差得太多了,不过这也只是个人猜测而已。
至于魏大勋,只想说,革命尚未成功,你就继续努力吧!
最后说说吴亦凡和赵丽颖。扑朔又迷离!


最近的星光大赏上,吴亦凡对着赵丽颖略显不自然的打招呼,又勾起粉丝们的无数回忆啊!




甚至有意难平者,还脑补出了一则文艺小篇。


根据知乎网友爆料,两人曾于 17 年 7 月到 18 年 3 月相恋过,期间的 " 证据 " 也不少,如跨年晚会上,他们合体演唱《想你》,并深情拥抱,又如参加活动时的暧昧举止,再如被粉丝拍到吴亦凡探班赵丽颖等等。




不过,双方从没承认过。
也许他们是互相有过好感的,但是否确定关系不好说,因为从时间线上看,似乎和冯绍峰重叠了?


对此不便妄加揣测,但对一个想要婚姻的女孩来说,年长九岁的冯绍峰,确实是一个更为稳妥的选择。因为,当时的吴亦凡还是顶流的爱豆,几乎不可能给出一生的承诺。


讲真,吃瓜归吃瓜,大家还是要尊重明星艺人的情感,没必要过度投入,去干涉他们的私生活,这是不人性的。先不说真的假的,每天花尽心思去辱骂偶像的 " 对象 ",何必呢。开开心心追星,不好吗?
真的爱 Ta,就祝福 Ta!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