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台湾新党荣誉主席郁慕明文章:台湾盼迎拨乱反正的辛丑年

[复制链接]

322

主题

322

帖子

9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990 卓lian 发表于 2020-12-24 17:31:08


台湾《中国时报》12 月 20 日发表台湾新党荣誉主席郁慕明的文章《迎接拨乱反正的辛丑年》,全文摘编如下:
庚子年很快就要过去,两岸媒体合作评选的年度代表字日前也出炉,结果是一个 " 闷 " 字。除了反映疫情中人们聚会交流的不便,更凸显中美实力拉近下美国新右翼主义抬头,台湾当局毫不掩饰地舔美谋独。过去尚且以民主自由包装的反大陆手段原形毕露,绿色法西斯赤裸登场,全岛陷入 30 年来最压抑的闭锁氛围。
利用疫情搞 " 仇中 " 操作
" 闷 " 相当形象地描绘出这个岛上人民的心理,那就是心被关在门里无法释放。理智的人皆知这样下去前途茫茫,但若光有心而不行动,就只是愈来愈闷,坐以待毙。既然我们都抱持理性,追求正道,那就应该探索如何行动,并积极加以实践。
试想,这一年来大家都闷,难道只是因为新冠肺炎吗?看看最早发现疫情、面对疫情、控制疫情的大陆,用果断行动遏止病毒扩散,不到三个月就稳定疫情,既为全世界争取更多时间提前部署,更领先全球研发出疫苗,无条件与全人类分享。大陆非但没被病毒打倒,而且愈挫愈勇,走出困局,创造中华民族复兴的又一里程碑。
反观台湾,得利于大陆准确的防疫政策,疫情比其他国家、地区来得平稳,这本是民进党可以缓和两岸紧张的契机。然而,蔡英文们却反其道而行,利用疫情大搞仇陆政治操作,为两岸关系平添更多乌云。除了加紧限缩两岸交流,恐吓人民,更如走火入魔般将台湾人民的健康、生计、安全等等,通通押宝在疯狂的特朗普政权。
不仅是现在招致庞大民怨的美国毒猪,还有无底洞的对美军购、自吹自擂的潜舰自造,把本已债台高筑的台湾财政投入虚幻的军备。众所皆知,台湾不是没有强过大陆的优势领域,如农产、医疗、长照、观光等比比皆是,但若妄想和大陆搞军备竞赛,若非脑子坏了,就是蓄意以 " 国防 " 之名大搞秘密预算,图利自家人的另类酬庸,同时向美国上缴自欺欺人的 " 保护费 " 罢了。
更可恶的是,民进党政客不惜编造谎言糊弄人民,鬼扯台湾也能建设航母对抗大陆,甚至放话要破坏对岸核电厂,将台海搞得战云密布。一旦真的地动山摇,那就牺牲只当过四个月兵的年轻人,上滩头做炮灰掩护达官显贵逃跑的逃跑、投降的投降,最终受害的还是可怜的台湾人民。
自竖 " 神主牌 " 全面崩塌
蔡英文将台湾 " 委身 " 特朗普,结果美国自顾不暇,疫情失控,经济倒退,社会对立持续恶化。特朗普虽然败选,但西方世界隐约已有法西斯化苗头,种族歧视、言论压制、政治整肃死灰复燃。蔡英文在美国支持下重启 " 新冷战 " 体制,苏贞昌立刻抓住机会展现身手,动辄以 " 假新闻 " 之名打压异己,甚至上演以 " 维护新闻自由 " 为由关中天新闻台的丑剧。令人欣慰的是,中天被民进党当局 " 莫须有 " 关台后,人民群起支持中天在网络上继续发声,YouTube 订阅在短短几天就突破 200 万,显示人民拨乱反正的行动,只要持之以恒,一定能拨云见日,光明在望。
民进党一路走来,为了打倒国民党夺取政权,竖立了好几块 " 神主牌 ",包括食安、反核、民主,如今都在短短一年里崩塌。当年曾经拿来抵制马英九的食安问题,被证明可以为舔美而牺牲,而且连到底交换到什么都不知道。喊了几十年的非核家园,也被看穿只是口号,不仅代价是严重空污,更造成随时面临能源短缺的危机。至于最爱讲的民主,更成为笑话,无怪乎网友调侃:台湾哪有民主自由?有的只是吃美国莱猪、吞日本核食、饮澳大利亚血酒的 " 皿煮 "!
古圣先贤云:" 多行不义必自毙。" 又说:" 德不孤,必有邻。" 凡事做得太绝,很快就会反噬其身。大陆判断当前是 " 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中美在新冠疫情中悬殊的能力展现更加速了这个进程。身处变局中的我们,尤须坚定信念,结合众人顺势而为,明白台湾人民只有在中华民族复兴的大道上才有出路,齐心协力将民进党当局加诸在台湾上空的乌云扫除,那就必能迎来全新拨乱反正的一年!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参考消息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