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武汉女副市长任上被拿下:疫情期间多次参加发布会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7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90 小酒窝敏敏 发表于 2020-12-16 16:49:07
据湖北省纪委监委 12 月 15 日消息:武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徐洪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湖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5 天前有公开活动
徐洪兰,女,汉族,1966 年 7 月出生,今年 54 岁,湖北洪湖人,硕士研究生学历,1988 年 7 月参加工作,1987 年 6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公开资料显示,徐洪兰曾任共青团武汉市委副书记,2006 年 7 月任武汉市武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2011 年 9 月职 2015 年 6 月历任武汉市汉阳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长。
2015 年 6 月,徐洪兰任武汉市汉阳区委书记,2017 年 5 月,徐洪兰履新武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至今 3 年有余。
据官网介绍,她负责工业、安全生产、质监,商贸流通及招商引资、外经外事、对外开放,省级开发区、民营经济工作。分管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安监局、质监局、商务局、招商局、口岸办,市外办(市侨办、市港澳办)、台办。
在落马前,徐洪兰有不少公开活动。
12 月 4 日,世界金融论坛武汉峰会暨第三届世界金融论坛召开,徐洪兰参加活动。12 月 7 日,位于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的武汉 · 中法半岛小镇迎来首批项目集中签约。徐洪兰在现场。
就在 5 天前(12 月 10 日),徐洪兰曾会见日本地方政府驻华机构代表团一行。
疫情期间多次回应热点问题
政知君注意到,武汉发生新冠疫情后,徐洪兰曾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
在 1 月 31 日举行的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徐洪兰说,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部分物资紧缺,目前正在努力采取措施,动员连锁药店总部到外省紧急采购,协调国药控股等大平台企业对比较充裕的医疗物资进行调节,方便居民就近购买。


2 月 29 日 16 时,徐洪兰又出席了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 35 场新闻发布会。


她介绍,目前,武汉市主要生活必需品的储备,粮、油、盐均在一个月以上,市场供应品种丰富、库存充足,能够保障全市人民的基本生活需求。
她还提到,社区团购还存在不够精准、不够精细、供应方式比较单一,不能满足居民个性化需求的问题。
一个背景值得一提。
那次发布会之前,2 月 22 日晚,在武汉市江岸区江码社区下辖的滨江苑小区业主微信群里,一名女业主连发数条语音,怒骂武汉中百超市针对不同小区发布 "AB 阴阳套餐 ",捆绑销售大米、酱油和卫生纸,套餐价格高,社区与业委会沟通不畅、服务不到位等问题。
据媒体披露,6 月 8 日是武汉 " 重启 " 满两个月的日子,武汉市副市长徐洪兰专程来到北京,向外界推介武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