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媒称全美急救系统濒临崩溃意大利近一半大区降低风险等级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7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290 小酒窝敏敏 发表于 2020-12-7 12:50:47


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 6525 万例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时间 12 月 5 日 15 时 02 分(北京时间 12 月 5 日 22 时 02 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5257767 例,累计死亡病例 1513179 例。
△北京时间
12 月 5 日 7 时
至 12 月 6 日 7 时


1
美国急救协会:全美急救系统濒临崩溃 许多急救人员工作中感染新冠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日前美国急救协会在写给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的信中称,全美 911 急救系统已处于崩溃边缘。同时,许多急救人员在工作中感染新冠病毒、离开岗位,运营难以为继。约翰斯 · 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 12 月 5 日 16 时 15 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 1450 万例,达 14502143 例,死亡病例为 280581 例 。
2
塞尔维亚前总统塔迪奇宣布自己新冠阳性
当地时间 5 日,塞尔维亚前总统和社会民主党主席鲍里斯 · 塔迪奇(Boris Tadic)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反应。
3
西班牙 3 月至 6 月养老院中约 2 万名老人因疑似或确诊新冠肺炎而死亡
根据西班牙社会服务国务大臣近日向政府递交的最新报告,今年 3 月至 6 月的第一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西班牙养老院中约有 2 万名老人因疑似或确诊新冠肺炎而死亡。这一数字相当于全国养老院中居住老年人总数的 6%,同时占该国第一波疫情期间疑似或确诊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的 47% 至 50% 之间。
4
巴西南大河州一新当选女市长因新冠肺炎去世
当地时间 12 月 5 日,据巴西南部南大河州圣安东尼奥 · 达斯米松伊斯市发布的消息,该市新当选女市长依扎尔达因感染新冠肺炎,不幸于本周四(3 日)晚间去世。
5
英国工党领袖斯塔默开始第二次自我隔离
当地时间 12 月 5 日,英国最大反对党工党领袖斯塔默开始进行第二次自我隔离,此次隔离是因其办公室一成员近日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据悉,目前斯塔默尚未出现任何疑似症状。
6
劳动密集防控艰难 缅甸已有超 3000 名工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据缅甸联合工会消息,截至 12 月 5 日,缅甸已经有 100 多家工厂的超过 3000 名工人感染新冠肺炎。据了解,仰光是缅甸工厂最为集中的区域,也是目前缅甸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

7

受护理人员紧缺影响 德国医院运转受到极大限制
据德国跨学科重症和急诊医学协会的粗略统计,德国在第二波疫情的重症护理人员缺口多达 3500 人至 4000 人,不少医院护理人员受到感染不得不停工,医院运转受到极大限制。


美国疫苗咨询委员会不建议为儿童接种新冠疫苗进行紧急授权
当地时间 12 月 4 日,美国国家疫苗咨询委员会(NVAC)投票表决,不建议为儿童接种新冠疫苗颁发紧急使用授权。该委员会在建议中写道:" 考虑到儿童通常患有轻度疾病,NVAC 将发出警告不要为儿童发放针对新冠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
由于疫情继续蔓延 美国南加州触发新 " 居家令 "
当地时间 12 月 5 日,美国加州公共卫生部门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 12 月 4 日晚,南加州地区可用的重症监护病房(ICU)床位数量下降至 13.1%,低于 15% 的官方警戒水平,因此最快将于 12 月 6 日执行 " 居家令 "。
为应对疫情反复 巴西里约市学校再度停课
当地时间 12 月 4 日下午,巴西里约热内卢州代州长卡斯特罗和里约市市长克里维拉宣布,该州首府里约热内卢所有公立学校停课,返回至此前的线上授课状态。同时,里约州将为新冠肺炎患者增设 400 张住院病床,里约市也将新增 170 张住院病床和 50 张重症监护病床。
意大利新增 21052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全国近一半大区降低风险等级
根据意大利卫生部 12 月 5 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过去 24 小时意大利新增 21052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 1709991 例;意大利卫生部长斯佩兰扎当天签署条令,根据最新的疫情监测数据和评估结果,从 6 日起下调 9 个大区和自治省的风险等级,此次调整后意大利全国范围仅剩阿布鲁佐大区为风险等级最高的 " 红色 " 区域。
葡萄牙宣布年底节日期间适当放松管控措施
当地时间 12 月 5 日,葡萄牙总理科斯塔公布了下阶段包括年底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政策。圣诞节和元旦期间管控措施将有所放松,12 月 23 日至 26 日允许跨市镇出行,24 日、25 日和 31 日三天的宵禁时间推迟到凌晨 2 点开始,餐馆也可营业至凌晨 1 点,不过禁止民众在公共场所举行庆祝活动,聚集人数不能超过 6 人。
马来西亚宣布延长包括吉隆坡在内的多个地区防疫限制 14 天
当地时间 5 日,马来西亚国防部长依斯迈沙比里宣布,从本月 7 日起延长吉隆坡、新山、沙巴等地的防疫限制 14 天至 12 月 20 日。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 文字编辑:杨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