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外媒:全球投资者继续看好中国复苏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9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160 tnlk 发表于 2020-11-8 20:49:50
原标题 : 外媒:全球投资者继续看好中国复苏
参考消息网 11 月 6 日报道 据路透社伦敦 / 香港 / 新加坡 11 月 4 日报道,势均力敌、结果难料的美国选举让一些假定拜登胜选的短期交易泡汤,但资金管理者说,无论谁获胜,他们都会坚持押注于大量刺激措施、中国经济反弹和绿色繁荣。报道全文摘编如下:
道富环球投资管理公司的全球首席投资官里克 · 拉凯尔说:" 我们预计市场会有相当大的波动。然而,我们看到的未来 12 个月的核心投资条件不会因为这种波动而逆转。"
拉凯尔说,为应对新冠肺炎大流行而推出的大规模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 " 尚未在体系内充分发挥作用 ",同时预言这将继续决定未来一年的投资条件。
事实上,基金经理们似乎并不急于重组投资组合,特别是考虑到美国选举可能要到数天之后才会出现明确结果,或者可能最终要对簿公堂。
有几个原因。首先,无论谁是下一任美国总统,新冠肺炎引发的全球卫生和经济危机都将主导投资格局。
其次,亚洲股市保持涨势,表明投资者相信该地区的经济增长不会因为特朗普获胜或者华盛顿出现政策僵局而受到破坏。
也许最重要的是,资金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应该会保持廉价和充足,从而支撑股市的长期前景。
外界认为,由于各个派别的政界人士都试图刺激因新冠肺炎卷土重来而遭到打击的经济实现复苏,所以美国势必要实施一揽子刺激计划。
虽然拜登获胜可能会导致更多支出——同时政府债务的收益率也会上升,以便为之买单——但选举结果推迟的可能性并没有引发多少恐慌,尽管美国国债出现反弹。
富达国际公司宏观和战略资产配置部门的全球负责人萨勒曼 · 艾哈迈德说:" 我们确实有一个支柱,那就是我们知道货币政策仍将非常宽松,可能甚至会变得更宽松。"
大多数人认为,向更环保行业投资的转变也将持续下去。
美世投资公司的资产配置负责人鲁珀特 · 沃森说:" 无论谁掌权,全球经济都会绿色化,绿色能源比化石燃料能源的价格低廉。"
在亚洲,投资者说他们将继续押注于中国复苏。
欧洲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东方汇理公司的全球外汇负责人安德烈亚斯 · 凯尼格说:" 总体而言,从全球来看,全球对中国资产的投资不足。人民币目前的利率仍然相对不错,中国在增长方面表现突出。"
在今天的交易时段,新兴市场资产仍被看好,凯尼格说,一旦选举结果明朗,无论谁入主白宫,他都将购买更多人民币、墨西哥比索和俄罗斯卢布。
中国的经济复苏奠定了企业盈利的坚实基础,今年其蓝筹股指数上涨了约 16%,相比之下,更广泛的全球股市下跌了 1.4% ——投资者认为这还会持续更长时间。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参考消息网 文字编辑:卢晓川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