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高清图组】河北体育学院迎新晚会精彩瞬间

[复制链接]

745

主题

745

帖子

22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820 jumpig 发表于 2018-9-28 16:02:34
开场舞狮《金狮献瑞》。舞龙舞狮一直是河北体育学院的特色。
为迎接 2018 级 1800 余名新生,河北体育学院在 9 月 27 日召开了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同时也标志着河北体育学院第七届体育文化月正式启动。
迎新晚会在开场舞狮《金狮献瑞》中拉开帷幕。晚会共分为四个章节进行,第一章为 " 国之旋律,传颂中华 " ( 歌颂祖国篇 ) ,第二章为 " 争奇斗艳,百花齐放 " ( 院队展示篇 ) ,第三章是 " 民族记忆,华夏神韵 " ( 风采展示篇 ) 以及第四章 " 欢聚今宵,共度佳节 " ( 教师展示篇 ) ,共计 20 个节目。本次晚会形式多样,歌曲、武术、朗诵、舞蹈等应有尽有,同学、老师齐上阵,舞美设计美轮美奂。各个节目独具特色又相互呼应,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共享华丽的晚会盛宴。
■ 陈博 张晓明 摄影报道
1


武术套路表演《江山如画》。


健美操教研室的老师们带领同学们为大家带来的舞蹈表演《火红秧歌舞起来》。
2


河北体育学院的张绰庵院长带领 17、18 级播音班的同学为大家带来朗诵作品《有一首歌叫中国》。


河北省老教授协会艺术团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旗袍秀表演《关关雎鸠》。


艺术体操 《花季》。
3


歌曲 《奔跑 & 追梦赤子心》。虽然不时小雨有来袭,但丝毫不影响夜幕中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他们在操场尽情挥舞着荧光棒为节目鼓掌喝彩。


啦啦操 《舞力荷尔蒙》。
4


歌伴舞韵瑜伽《绒花》。
■ 陈博 张晓明 摄影报道


舞龙《龙腾九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