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线上开会时亲吻妻子胸部视频网上疯传,阿根廷议员被停职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280 summer1007 发表于 2020-9-27 03:54:13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当地时间 9 月 24 日,阿根廷某立法机构的线上直播会议中出现这样一幕:一名男性议员公然在镜头前做出亲吻妻子胸部的动作。这段视频在网络上疯狂传播并引发众怒,该议员目前已被停职。


据福克斯新闻 25 日报道,这名男性议员名叫胡安 · 埃米利 · 阿梅里,来自阿根廷执政党正义党,当时他和同僚正在讨论法案等问题。


报道援引阿根廷媒体消息称,视频显示,当时,阿梅里的妻子坐在他的大腿上。然后,阿梅里触摸着她的身体,随后又拉下她的上衣,并开始亲吻她的乳房。
这一幕出现后,阿根廷众议院议长塞尔希奥 · 马萨中断了会议。马萨呼吁立即暂停阿梅里的职务,并成立一个由五名成员组成的委员会来处理其后续问题。
丑闻爆发后,该议员接受采访表示由于妻子刚做了隆胸手术,他当时只是在询问手术后情况。
阿梅里称,他确信自己当时切断了信号,但设备可能又自动连接了信号。" 我感到非常羞愧,非常糟糕 ",阿梅里告诉当地媒体。
" 我和妻子(当时)并没发生性关系。(视频展现的)是 10 秒钟的情况," 他说," 她从浴室出来,我看到了她。我对她说,让我们看看情况如何,因为她几天前刚做了植入(手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