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上汽大众以乘风破浪之姿,带动了车市销量复苏

[复制链接]

184

主题

199

帖子

6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072 张互花花 发表于 2020-9-10 18:03:12
今年上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国内经济与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疫情的爆发以及持续危害令经济损伤超出预期,作为国内经济支柱之一的汽车行业感受尤为深刻。但即便是在如此严峻的形式下,上汽大众的表现依然抢眼,再度成为国内单一汽车品牌的销量冠军。
根据上汽大众的公布数据,今年上半年其品牌终端交付量达587,660辆,特别是国内疫情防控取得积极进展后,7月份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更是以122,000辆的销量,继续蝉联单一汽车品牌销量冠军,领跑2020国内车市的下半场。

其实,上汽大众能够坐稳销量冠军的宝座,除了因为大众悉心耕耘中国市场多年,国内众多消费者早已养成对上汽大众品牌的认可与绝对信赖,更离不开大众旗下众多车型的强劲实力表现。

在轿车领域,大众开始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A+级以上高品质车型销量比重。上半年A+级以上车型累计交付372,187辆,其中凌渡与全新一代朗逸(含两厢)半年共交付187,061辆,全新帕萨特及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共交付62,854辆,二者都是上汽大众冠军销量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热度不减的SUV领域,大众品牌更是多点开花,强势领跑合资市场。其中途昂家族共交付32,762辆,中型SUV途观L及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上半年共交付79,254辆。主流SUV市场,途岳则实现逆势上扬,半年交付63,457辆,成为继途观品牌后SUV家族的又一销量主力。

也正是凭借着不断的车型创新,优化过的产品结构以及产品竞争力的提升,上汽大众车型无论是SUV或是轿车,都能够做到恰如其分的切合市场与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因此才能获得市场的高度青睐与认可,稳居销量第一梯队阵营。
今年上半年,上汽大众已经以乘风破浪之姿,带动中国乘用车市场的销量复苏。相信下半年,它还将以更多高品质新车型与创新服务,为我们带来更多值得期待的新体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清风若然 发表于 2020-9-11 19:29:31
上汽大众的丰富的SUV车型就是为了满足不同人对SUV的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潼心飞扬 发表于 2020-9-11 19:31:09
这几年上汽大众在SUV领域也动作频繁,从老途观到现在“途”字辈车型大爆发,车型非常丰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