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澳搞免费英语培训,竟也打着“对抗中国”的旗号?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8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150 榴莲西瓜 发表于 2020-8-30 15:43:03


英媒称,澳大利亚政府将向移民提供无限时免费英语培训课程,并致力于所谓 " 澳大利亚价值观 ",这是它为对抗所谓外国对澳大利亚 " 前所未有的 " 干预作出的行动之一。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 8 月 28 日报道,虽然澳官员没有具体提到哪个或哪些国家促使澳大利亚采取了这些对策,不过澳当局此前曾明确表示,他们对所谓中国在澳大利亚开展的活动感到担忧。
澳大利亚人口、城市和城市基础设施部长艾伦 · 塔奇声称,外国对澳大利亚的干预程度达到 " 前所未有的高点 "。
报道称,澳大利亚有数量相当庞大的华裔人口。根据 2016 年的人口普查数字,澳大利亚有 120 万华人,其中超过 50 万人出生在中国。塔奇声称,
报道指出,澳大利亚政府会彻底调整斥资 10 亿澳元(1 澳元约合 5 元人民币——本网注)开展的语言培训计划及入籍测试。
报道注意到,今年,中澳关系变得越来越紧张。
报道引述中国驻澳大利亚公使王晰宁的话称,澳大利亚推动调查新冠疫情的源头与传播情况,这种做法令人震惊,并且伤害了中国的情感。他否认中国政府试图干预澳大利亚内部事务或影响澳大利亚社会。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参考消息 文字编辑:卢晓川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