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交通运输部:前7月全国完成交通投资17957亿元同比增9.4%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4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380 巧克力。h 发表于 2020-8-28 09:48:46


央视网消息:今天(8 月 27 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公布了全行业复工复产以及上半年交通运输业的经济运行情况。其中,固定资产投资连续 4 个月实现正增长。
据统计,今年 4 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增幅首次由负转正,在随后的 5、6、7 三个月均实现正增长。其中 7 月份,全国完成交通投资 3458 亿元,同比增长 26.7%,增速较 6 月份加快 6.4 个百分点。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 孙文剑:1-7 月,全国共完成交通投资 17957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9.4%。其中,公路水路投资完成 13537 亿元,完成全年 1.8 万亿元投资目标任务的 75.2%。
发言人孙文剑表示,全国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进程正在加快。目前,交通运输部重点跟踪的 232 个 " 百亿以上 " 交通续建项目已 100% 复工达产,总体建设进展情况好于预期。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网 文字编辑:宋彦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