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国网友怒了!便衣警察把18岁抗议女子强行拖入车中,数百万人网络围观

[复制链接]

269

主题

269

帖子

8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160 吴理宁 发表于 2020-7-29 23:48:34




纽约警察身着 T 恤和短裤,将一名女子强行拖入车内。(视频截图)
当地时间 28 日,美国纽约曼哈顿街头再现警察暴力执法一幕,这一次警察不仅没穿警服,还将一抗议女子强行拖入一辆没有任何警察标识的车辆中,这一场景引发当地众多抗议者和美国网友的愤怒。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从在场抗议者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几名身穿 T 恤和短裤的警察当天驾驶一辆小型 SUV,抵达抗议现场后,他们从车上跳下来,抓住了一名女性抗议者,并将其强行拖入 SUV。报道称,纽约警方使用的这一具有争议的 " 战术 " 同波特兰市拘捕抗议者采用的办法很像。


警察和民众紧张对峙(视频截图)
这一幕引发了抗议者的强烈不满,他们将警方的行为描述为 " 绑架。" 包括纽约市众议员特尔特斯在内的众多官员也对警方的行为进行谴责,并要求纽约警局作出进一步解释。" 在街头绑架一名女子,并把她塞进没有标识的车辆中,没有任何借口可以解释这一行为。" 其中一名官员说道。
被拘女子名叫尼基 · 斯通,18 岁。纽约警局随后在社交平台发布声明证实了警方行动,并称拘捕斯通是因其在抗议中试图损坏警方的摄像机。纽约警局还在给《华盛顿邮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提到,斯通将面临 5 起事件的刑事指控。


纽约警察驾驶的无标识 SUV(视频截图)
然而,警方的说法遭到在场抗议者的反驳。"(现场)什么都没发生,我们从十字路口拐过来,就遇到了一群警察,他们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袭击了我们。"20 岁的大学生克莱伯说。另一名目击者则称,便衣警察到达前,斯通只是在街头滑滑板和吃披萨。《华盛顿邮报》曝光的另一则视频证实了目击者的说法,镜头中一些抗议者滑着滑板穿梭街头,只见一名警察粗暴地一把抓住了距离 SUV 不远的斯通。
拘捕斯通的视频已经引发数百万人的观看,纽约市几名政府官员要求对拘捕事件进行独立调查。纽约市议会议员在社交平台表示," 纽约警察身着便衣拘捕抗议者的做法,和维护公共安全的说辞相比,更像是一种挑衅。" 截至目前,纽约市长尚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海外网 魏雪巍 文字编辑:杨蓉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