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微信停止服务印度用户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30 车宝 发表于 2020-7-27 19:05:42
当地时间 7 月 25 日,多名印度微信用户发文表示,自己的微信已经无法正常登录使用,在使用时,他们不断被强制登出。受影响的微信用户均是用印度本地号码注册,而用中国手机号注册的仍能正常使用。


印度微信用户在尝试登录微信时会弹出提示 " 根据印度法律,我们目前不能为您提供微信服务。我们重视每一位用户,数据安全和隐私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我们正在与相关部门接触,希望能够在未来恢复服务。"




微信团队也通过官方账号向印度微信用户发去通知。
一位印度微信用户表示,自己的微信已经不能使用,不能向任何人发送信息,他非常失望,因为他是做出口贸易的,微信无法使用他将不能与客户进行沟通。


在微信官方推特账号下面,一位印度微信用户表示,自己日常生活会与中国朋友接触,因此非常需要微信。他还期待着未来能够重新使用微信。


当地时间 6 月 29 日晚,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发布公告,宣布禁止 59 款来自中国的应用程序,包括 TikTok、微信、微博、百度地图、UC 浏览器等。该部门声称,有投诉反馈称,一些应用存在以未经授权的方式 " 窃取和秘密传输 " 用户数据到印度以外的服务器上的行为。


6 月 30 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回应称,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中国企业在遵守国际规则和当地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开展对外合作。印度政府有责任根据市场原则,维护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国际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中印两国在务实领域的合作是互利共赢的,这种合作格局受到人为损害,实际上并不符合印方自己的利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