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早读|美国调查报告:中国民众对政府信任度达95%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92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970 1348054cc 发表于 2020-7-27 09:11:47


早安!上观新闻『早读』来啦!
今天是 2020 年 7 月 27 日星期一,
农历庚子年六月初七。
上海今天多云到阴,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中午转阴到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最高温度 32 ℃,最低温度 26 ℃

§今日关注
美国调查报告:中国民众对政府信任度达 95%
美国知名公关公司爱德曼日前发布信任度调查显示,中国民众对本国政府信任度达 95%,较今年 1 月新冠疫情暴发初期上升 5 个百分点,在受访国家中排名第一。
这份调查报告是对今年 1 月发布的《2020 年信任度调查报告》的更新,涉及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印度、日本、墨西哥、沙特阿拉伯、韩国、英国和美国等 11 国,每国采集 1200 名民众意见。按照爱德曼公司的计算方法,信任度 1% 至 49% 被认定为 " 不信任 ",50% 至 59% 为 " 中立 ",60% 至 100% 为 " 信任 "。
这份调查同时显示,美国民众对本国政府信任度较 1 月时上升 9 个百分点,但仍只有 48%,在受访国中列倒数第二。美国共和党选民比民主党选民更信任联邦政府;在联邦政府与地方政府中,两党选民都更信任地方政府。
从全球整体情况看,民众对政府信任度达 65%,较 1 月时上升 11 个百分点。与非政府组织、企业和媒体相比,政府在疫情期间更受民众信任。67% 民众认为,疫情之下政府应更注重保护民众生命安全。
爱德曼公司首席执行官理查德 · 爱德曼说,民众在面临空前的健康和经济危机时,期待政府彰显领导力并给予他们希望。
§要闻
● 26 日,长江 2020 年第 3 号洪水形成。水利部部长鄂竟平 26 日在主持会商时要求,精细调度三峡水库,统筹考虑长江上游及洞庭湖来水,实施错峰调度,留足库容准备迎战还有可能出现的大洪水,并确保中下游干流和洞庭湖重要堤防的防洪安全。
● 针对网络上流传的河南专升本考试疑似泄题事件,26 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公布了调查进展。据悉,某培训机构在专升本考试封闭命题前,非法从参与命题人员赵某某处获取了部分信息。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强制措施。
● 军委政治工作部、军委国防动员部近日联合印发通知,部署展开 2020 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今年直招士官涵盖计算机、自动化、机械等 64 类 270 余个军地通用专业,重点加大无人机、航海、航空航天、电子信息、小语种等专业招收力度,招收规模相比去年增加近 2000 人。
● 水利部有关负责人 26 日说,综合考虑降雨、水位、流量和洪量等因素,2020 年淮河发生了流域性较大洪水(约 10 年一遇),其中正阳关以上发生区域性大洪水。
§财经
●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最新数据,截至 24 日收盘时,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成交金额达 610.91 亿元。
● 记者从海南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联席会议获悉,今年上半年,海南省新增民营市场主体 10.71 万户,占全省新增市场主体 97.2%,同比增长 22.27%,民营经济各行业发展稳步复苏,呈现积极向好发展态势。
§申城
●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已连续举办4年的上海 " 台湾青年法律人才实践基地 " 活动今年移师线上。借助视频连线的方式,上海与台北两地的法律界专家和青年法律人才展开 " 云对话 "。
● 2020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 26 日结束了第八周的比赛,在该周的焦点战中,iG 战队 2:0 战胜领头羊 TES 战队,自己升至积分榜第二的同时也帮助取得十连胜的 JDG 战队登顶。
§国际
● 俄罗斯各舰队 26 日举行阅兵式庆祝海军节,纪念俄海军成立 324 周年。当天,俄罗斯北海、波罗的海、黑海、里海和太平洋舰队分别在各自基地所在海域举行了阅兵式,共有 1.5 万军人、219 艘各类舰艇和 71 架军用飞机参加。
●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研发一种有助于预防心脏病和中风的新药,并希望这种药物能用于治疗由新冠病毒引发的血管堵塞。
● 据朝中社 26 日报道,朝鲜开城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朝鲜劳动党 25 日召开政治局紧急扩大会议,宣布在开城地区实施紧急状态。
§今日《解放日报看点


金秋之约,到中国来!到上海来!
※ 1 版今天,距离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 100 天。第三届进博会已经确定,将如期在上海线下举办,并要 " 越办越好 "。
历史与现实 " 共振 ",红色文化润物无声
※ 2 版" 太有心了,我也被种草了!" 能让专给别人 " 种草 " 的主播李佳琦也被 " 种草 " 的产品,是一套中华牌铅笔套装——一盒 " 不忘初‘芯’ " 铅笔搭配 " 为了捍卫真理粉身碎骨也行 " 橡皮。
" 鲲龙出海 "
※ 3 版7 月 26 日 10 时许,国产大型水陆两栖飞机 " 鲲龙 "AG600 在山东青岛团岛附近海域成功实现海上首飞。


栏目主编:周扬清 本文作者:范志睿 文字编辑:周扬清
题图设计:王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