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乌克兰卢茨克市中心劫持公交匪徒被捕,20名人质全部获救

[复制链接]

301

主题

301

帖子

91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630 brabradi 发表于 2020-7-22 19:13:28


北京时间 22 日 03:00 消息:
乌克兰卢茨克市中心劫持公交匪徒被捕 人质全部获救


当地时间 7 月 21 日晚,乌克兰卢茨克市警方对公交车发起了进攻,匪徒被捕,车上人质全部获救。据乌内务部副部长消息,将对该名男子进行精神鉴定。(总台记者 王斌 朱静)
北京时间 22 日 02:03 消息:
乌克兰卢茨克市公交劫匪释放三名人质
当地时间 7 月 21 日,据乌克兰总统办公室副主任消息,劫匪在与乌总统泽连斯基通话后,释放了三名人质,分别为一名老人、一名儿童和一名孕妇。
21 日上午,一名男子在卢茨克市中心劫持一辆公交汽车,将车上 20 名乘客劫为人质。该男子携带炸药和武器,与警方展开对峙。根据现场视频,该名劫匪在与警方对峙期间曾多次向外开枪,并试图击落警方的无人机。(总台记者 王斌 朱静)
北京时间 21 日 17:57 消息:
乌克兰卢茨克市劫持人质男子提出要求
劫持人质男子马克西姆 · 普洛霍伊在其个人社交账号发布视频,提出要包括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内的 24 名乌克兰高层人员录制一段视频,要求他们自称为 " 法律上的恐怖分子 ",并将视频发布到网络上。
乌克兰内政部部长已经飞抵卢茨克市,事发地也增派了警力。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消息。
当地居民表示,马克西姆 · 普洛霍伊来自敖德萨,并且在接受精神病治疗。(总台记者 王斌 朱静)
北京时间 21 日 17:09 消息:
乌克兰媒体公布劫持人质的男子的照片


△乌克兰媒体发布的在卢茨克劫持人质的男子的照片
乌克兰媒体发布了一张在卢茨克劫持人质的男子的照片。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男子主动给警方打电话,自称为马克西姆 · 普洛霍伊,并且表示公交车已经装上了炸弹。
警方表示该男子没有提出具体要求。(总台记者 王斌 朱静)
北京时间 21 日 15:54 消息:
当地时间 7 月 21 日,据乌克兰卢茨克市当地警方消息,一名男子在市中心劫持一辆公交汽车,将车上 20 名乘客劫为人质。该男子携带炸药和武器,暂未提出任何要求。
△被劫持的公交车(视频来源于网络)
△被劫持的公交车与到场警方(视频来源于网络)
目前卢茨克市中心地区已经封锁,警方正在确认该男子身份。(总台记者 王斌 朱静)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 张慧彬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