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安徽阜阳凌晨紧急提升防汛应急响应至Ⅰ级

[复制链接]

304

主题

304

帖子

92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90 hygs888 发表于 2020-7-20 16:20:14
安徽省阜阳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 20 日凌晨发布《阜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提升防汛应急响应至Ⅰ级的通知》。通知中表示,7 月 19 日 23 时,王家坝水位 29.17 米(距离保证水位 0.13 米),南照集水位 27.61 米(距离保证水位 0.29 米)、润河集水位 27.10 米(距离保证水位 0.60 米),且仍在持续上涨。气象部门预计,7 月 23 日前淮河王家坝以上地区及我市仍有大范围强降雨过程,我市防汛抗洪形势十分严峻。
根据《阜阳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规定,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自 7 月 20 日零时起将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请你部按照防汛应急预案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会商研判,及时调整应急响应级别,严密组织巡堤查险处险,全面落实落细防汛抗洪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严肃防汛纪律,加大防汛工作督查力度,各级防指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级领导干部根据职责分工组织指导抗洪抢险,努力夺取防汛抗洪工作的全面胜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