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realme或在本月宣布120W的超快充电技术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9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460 tnlk 发表于 2020-7-11 18:15:07
目前,OPPO 的 65W SuperVOOC Flash 充电技术是商业上最快的充电技术。而著名的爆料者 Ishan Agarwal 最近表示,realme 目前正在开发 100W+ 的快速充电解决方案,而这项技术可能会在本月宣布。


realme 的 65W 快速充电技术被称为 SuperDart,但即将推出的 100W+ 快速充电技术有望被称为 Ultra Dart。爆料者透露,它可以在 3 分钟内为 4,000mAh 电池充满 1/3 的电。


上面分享的图片显示,一块 4,000mAh 电池可以在 10 分钟左右完全充满电。图像中提到的 "11660mA" 表示该技术可以提供近 120W 的充电速度。
realme 前中国区副总裁徐起最近与网友互动,称 100W 快速充电有点慢。它表明该公司可能正在计划提供一种比 100W 更快的充电解决方案。虽然 120W Ultra Dart 可以在本月首次亮相,但何时将其提供给用户仍有待观察。
充电速度越来越快了,似乎各家都在提供更快的解决方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