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四川广汉一鞭炮厂爆炸,已造成6人受伤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9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880 tnlk 发表于 2020-7-9 16:57:12


北京时间 7 月 9 日 2 时 30 分更新
总台央视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消防部门已出动消防坦克来到现场待命,若现场存在再次爆炸可能,消防坦克可抵近观察。
北京时间 7 月 9 日 2 时 09 分更新
事故已造成 6 人受伤 2 人重伤 4 人轻伤
据四川广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 " 今日广汉 " 消息,7 月 8 日 21:10 时左右,广汉金雁花炮有限责任公司南丰生产区厂房发生燃烧,22:25 时引发燃爆。事故发生后,消防、公安、应急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疏散周边群众,开展消防救援,现场火势已得到控制,周边群众已疏散到安全区域。事故造成 6 人受伤,其中 2 人重伤、4 人轻伤,目前正在医院救治。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


北京时间 7 月 9 日 1 时 55 分更新
救援过程中 2 名消防员负伤 已送医救治
7 月 8 日 21 时 10 分,德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广汉市南丰镇元盛村 5 组一鞭炮厂发生爆炸。据现场消息,救援仍在持续,根据现场指挥部的统一安排,现场人员撤离至 3 公里外的区域监护。在救援过程中,有两名消防指战员英勇负伤,已送往广汉市人民医院救治。
北京时间 7 月 9 日 1 时 40 分更新
消防救援力量跨区域增援 救援仍在继续
记者 9 日凌晨从四川消防救援总队获悉,7 月 8 日 21 时 10 分,德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广汉市南丰镇元盛村 5 组一鞭炮厂发生爆炸。指挥中心立即调派 10 个消防救援站 104 人前往处置。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接报后,总队全勤指挥部立即赶往现场,并调派成都支队 6 车 27 人、训保支队 1 发电车 2 人赶赴现场,绵阳支队 12 车 53 人,1 套远程供水系统,1 辆消防灭火坦克,5 台水炮,携带 23 吨泡沫灭火剂赶赴现场。
截止到 9 日 1 时 15 分,救援仍在持续,根据现场指挥部的统一安排,现场人员撤离至 3 公里外的区域监护。
北京时间 7 月 9 日 1 时 16 分更新
四川广汉金雁花炮有限公司负责人:发现起火及时撤离,在 400 米外等着爆炸
7 月 8 日晚,广汉金雁花炮有限公司位于广汉市南丰镇元盛村的厂房发生爆炸。事发后,该公司法人代表柴畅介绍,工厂 6 月 28 日已放高温假,目前处于停产状态,有三人值守。当晚 9 点左右,工人发现原材料库房着火,刚开始火势不是很大,面积大约有 100 平方米,但是库房内有易燃易爆物质。工人随即报警,同时撤离。" 消防来之后,确定了救援策略,决定所有人员撤离到 400 米以外的地方等待爆炸结束后灭火。随即工人和周边群众都撤离到了安全地带。"
柴畅介绍,可能是原材料受潮引发的爆炸,具体原因还待调查。
据了解,四川广汉金雁花炮有限公司,许可证号编号为《(川)YH 安许证字(2018)239093 号》,有效期限 2018 年 12 月 28 日至 2021 年 12 月 27 日;许可生产范围为:烟花类、爆竹类、引火线类(含礼花弹)生产;固有风险等级为 B 级;设计生产能力为 90(万箱 / 年);库房面积 14348(平方米 ) ; 核定储量 246(吨)。
北京时间 7 月 8 日 23 时 47 分更新
四川德阳广汉一鞭炮厂发生爆炸 救援人员抵达现场
四川省德阳广汉市一鞭炮厂发生火灾 7 月 8 日 21 时 10 分,德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广汉市南丰镇圆盛村 5 组一鞭炮厂发生火灾。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 10 个消防救援站共 27 车 83 人前往处置,支队全勤指挥部遂行出动。
21 时 34 分,首批消防救援力量到达现场。经侦察,鞭炮厂发生火灾,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消防指战员立即设立警戒区域,疏散周边群众,并出水灭火。因现场爆炸不断,22 时 25 分,按照总队全勤指挥部要求,现场消防救援力量撤离至 500 米外监护。
据了解,该鞭炮厂系单层砖混结构,占地面积约 270 平方米,主要存放鞭炮引线(约 300 件)、烟花爆竹(数量不详)。
北京时间 7 月 8 日 23 时 17 分发布
四川广汉一鞭炮厂发生爆炸
7 月 8 日晚上 9 点 10 分左右,四川德阳 119 报警,称广汉市消防南丰镇圆盛村 5 组一鞭炮厂引线车间起火引发爆炸,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
据网友称当时现场听到巨响,火光很大。目前,消防救援人员已经赶到现场展开扑救。事发时是否有人员在现场,目前还在核实当中。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