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祸不单行!张庆鹏急腰又扭伤了战吉林恐难出场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5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290 xiaoxiao霞 发表于 2020-7-3 03:55:01
7 月 3 日 16:00,山东西王男篮将对阵吉林东北虎;7 月 4 日 20:00,山东男篮将对阵深圳队。大战之前,山东男篮却连续传来不利消息,先是主教练巩晓彬被 CBA 禁赛两场,然后是老将张庆鹏因为在上一场对山西队的比赛中最后时刻急性腰扭伤,很可能无缘这两场比赛。
延伸阅读:张庆鹏复出首秀送 11 助攻 39 岁打 30 分钟被架着离场


6 月 30 日,在山东西王男篮与山西汾酒男篮比赛中,张庆鹏上场 30 分钟砍下 12 分 6 篮板 11 助攻 2 抢断,但在最后时刻受伤下场。下场后张庆鹏在场外躺了很长时间,然后才慢慢站起来被人搀扶着退场。赛后主教练巩晓彬曾表示,张庆鹏下场应该是腿抽筋了。
7 月 1 日,山东西王男篮官微证实:张庆鹏是急性腰扭伤,祝愿九哥早日康复,期待你重回赛场!九哥加油!


张庆鹏是在 CBA 复赛前对上海队的热身赛中扭伤腰的,到东莞后他首场打了 4 分钟,随后缺席了 4 场比赛。6 月 30 日,张庆鹏终于复出,一共打了 30 分钟,表现相当不错,可惜在最后时刻又扭伤了腰。
如果张庆鹏打不了,山东男篮只能寄希望小将马光翰能够顶一顶,不要让王汝恒过于劳累。毕竟,对吉林和深圳的比赛相隔时间太近,山东男篮只有打团队篮球,才有希望拿下这两场关键之战。
新时报记者 : 李夫杰
本文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乔元雷 _NS1098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