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涨姿势微语录0624:你的秘密不要逢人就说,后来你会发现,大部分人不值得说 ...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9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210 tnlk 发表于 2020-6-25 03:34:22


有研究说,好好睡一觉就能很好地降低焦虑水平。因为你深度睡眠的时候,大脑会重组连接,就像把手机或者电脑重启了一样,让你第二天神清气爽。但谁能想到呢,焦虑的时候根本是睡不着的,像死机了一样,你得先翻来覆去地把电耗完,才能筋疲力尽地关机。(@逃跑隧道)
看到一个物理学家讲他有次去开会听到的开场白:
" 今天这次报告,分配给我的任务是讨论磁层。这件事情上我懂的比全世界 99.999% 的人都要多,但是很不幸,剩下的那 0.001% 都在这间屋子里 "
2020 年接下来的新目标是再也不跟别人坦诚交流了,每次都会后悔。
杨超越怎么会这么好笑,人家毕业是毕业,她毕业是出狱。
年轻人问富翁:" 我有很多时间,却没有钱,时间真的就是金钱吗?"。富翁答:" 当然。如果你有钱,钱就会生钱,产生利息。时间越久,钱就越多,所以时间就是金钱,前提是你得有钱。有钱,时间就是金钱。没钱,时间就是花钱 "。在明白了真相之后,年轻人哭得更惨了。(@善财神)
分享一个技巧。现实生活中,如果有上司、同事等对你抬杠、挑刺,你不要解释不要反驳,请立刻跪下来给对方磕 20 个响头,咚咚咚,一边磕一边大声说对不起,磕到脑门血肉模糊,发际线后退,然后对着他嘿嘿笑,从此,凡所见之人,皆不敢惹你。(@纯手动吹风机)
这两天,北京有一位外卖员确诊了。数据显示,他一天跑 50 单,从 7 点到晚上 9 点。下班然后接妻子回家,买菜做饭。
打开评论没有指责,大家都是满满善意,真的被感动了。
47 岁不是小伙子了,一天 50 单并不容易。
平均每单算 3 公里,一天 150 公里;
平均每单算 10 级台阶,1000 级台阶爬上爬下。
" 世人慌慌张张,不过图碎银几两。可偏偏这碎银几两,能解世间万种慌张。"
每一个为生活奔波的人,都是勇士。
湖南卫视能把这么多姐姐聚在一起录制一个综艺节目,这要在几年前是不可想象的,看来影视行业真的进入寒冬了。
看到有人在鼓励年轻时多走出舒适圈,我每天出家门就已经是在走出舒适圈了
社交焦虑的人不害怕其他人对他们的看法,他们害怕自己认为别人可能对他们的看法。
衣服只是衣服。
一件高定西装,我穿着它逛街,它就是休闲装。
一件印花 T 恤,我穿着它出席会议,它就是正装。
400 亿?我告诉你,1000 亿起!你别嫌贵,还不打折。你得研究基金经理买票的购物心理。愿意买中药信中药的消费者根本不在乎产品价格。痔疮膏叠加中药再开发化妆品概念。你说这产品价格得再翻几倍吧。我们的口号就是 只买国粹 只买中医和茅台。(@粗台养家)
最近研究部分 " 格局稳定 " 的行业,发现一旦形成几家寡头控制,寡头利润率和 ROE 都会大的惊人,一条曲线昂扬向上,尽管没有垄断之名,但却坐拥垄断之实。国内互联网也类似,尽管打打杀杀精彩热闹,但除了少数几个天然分散的领域,其他都会拥抱卡特尔、辛迪加、托拉斯、康采恩这些历史课本里的陈旧名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