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内折外折均可,维信诺发布柔性AMOLED360°折叠终端

[复制链接]

312

主题

312

帖子

96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50 李烁 发表于 2020-6-23 03:32:22
IT 之家 6 月 22 日消息 6 月 22 日,维信诺发布柔性 AMOLED 360 ° 折叠终端应用,官方称为业内首款集内外折叠于一身的终端应用,实现了保护、大屏以及便携的全应用场景覆盖。


IT 之家了解到,此次发布的维信诺柔性 AMOLED 360 ° 折叠终端应用搭载 7.92 英寸可量产柔性 AMOLED 屏幕,整机外折半径 8mm、内折半径 2.85mm,可实现内折、展开以及外折三种形态的无缝切换。在内折状态下可保护屏体,减少在出行中的磨损;展开后的大屏状态可满足办公、娱乐等多场景、多任务使用需求;而外折状态则可实现小屏化单手操作及信息流快速浏览。
维信诺表示,通过复杂的转轴和折叠补偿机构来实现屏体在内折和外折过程中不受拉伸、挤压的应力作用,同时通过材料的创新应用来确保转轴区平整度:
其一,利用屏下贴附图形化钢片的方式实现 " 柔中带刚 ",保持转轴区域钢性的同时具备一定拉伸性能;
其二,在转轴区域采用 " 伸缩自如 " 的新型液态硅胶材料,再次确保其拉伸性和填充平整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