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萨里甩锅:C罗迪巴拉缺少跑动没有亮点

[复制链接]

322

主题

322

帖子

9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140 卓lian 发表于 2020-6-18 13:20:21
网易体育 6 月 18 日报道:
意大利杯决赛,尤文图斯常规时间与那不勒斯踢成 0-0 平局,最终点球大战输给对手无缘冠军。C 罗本场比赛发挥不可谓不努力,频繁回撤拿球组织进攻,同时还要插入禁区完成中锋的任务。但是赛后,尤文主帅萨里却将球队输球的责任甩锅给 C 罗,他表示 C 罗缺少跑动与攻击性。


上半场比赛,那不勒斯采取了密集防守的战术,有时几乎是 11 个人都收缩在禁区内,因此尤文图斯很难展开攻击。C 罗在对方的防守下难以找到空档,难以拿球,只好频繁回撤拿球组织进攻,希望凭借自己的能力制造机会。
下半场比赛,那不勒斯虽然防守不再密集,但是拼抢非常凶狠,尤文球员状态不好,控球率反而落后那不勒斯。而这时 C 罗更是没有了拿球的机会,只能插入禁区等待队友的传中。但是无论是两个边路的 45 度传中还是下底的传中,尤文精度非常低,C 罗的头球优势无从发挥。
尤文本场比赛发挥低迷,这与萨里保守的排兵布阵有很大的关系,另外在临场指挥上,萨里也犯错不少。达尼洛出场换下科斯塔,萨里让夸德拉多顶到边锋位置,而这时身为右后卫的夸德拉多体能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根本没有边路爆点作用。贝司机换下皮亚尼奇,萨里是让本坦库尔担任中场核心,但是本坦库尔状态非常差,经常出现失误,而将其放到中场核心位置也使得尤文控球率大减。
按理说,萨里应该为尤文的输球负责。但是在输球后接受采访时,萨里却含蓄的将输球的责任甩锅给了 C 罗:" 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很难过掉对位的球员,而往常他们经常能做到这点,球队是建立在个体之上的,现在球队踢得很挣扎。在这个阶段我们首先在个人层面表现吃力,无论是 C 罗还是迪巴拉,都缺少跑动和闪光点来消耗和越过对手,不过在这个阶段来讲也相当正常。"
C 罗已经为尤文付出所有,萨里的这番低情商的言论是否会惹怒 C 罗还是未知数,但是肯定会让 C 罗充满怨气。需要指出的是,这也不是萨里第一次展现这种低情商了,去年的 11 月份,萨里就曾连续将 C 罗提前换下场,导致了他与 C 罗之间的矛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