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小李子最爱的女人,外号“行走印钞机”的她为何是世上最贵超模?

[复制链接]

318

主题

318

帖子

97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920 明紫 发表于 2020-6-16 05:44:54
维密秀直播起源于1995年,经过媒体宣传后逐步形成了一种文化现象,吸引着数百万人的关注,迅速打造一批又一批的超级名模。




其中包括有“泰妈” 班克斯、“糖糖”坎蒂丝、“初代超模”辛迪·克劳馥以及“新人”泰勒·希尔等。
她们有着天使面容以及诱人般的魔鬼身材,给大众释放了无限冲击的视觉效果。
也正因如此,维密正是靠通过“完美身材”、“性感”等噱头坐稳内衣行业的头把交椅。
当然,“完美身材”的概念营销遭到了很多女性的极力排斥,她们认为这种理想化身材无疑遮盖了现实女性身材的多样性。


她们觉得维密的身材不足以衡量“完美身材”的标准,而健康自然,舒服自在才是最完美的。


不管双方怎么争辩,“美”是没有错的,大家都有喜欢追求美的权利。
当维密秀停办消息真的传来的时候,很多人还是大呼:再也看不到满屏大长腿的场面了。
回顾历届维密秀,其中最为辉煌的时间段可能就是在03-06时期,走秀模特的水准和状态都在巅峰。


其中,2005年的维密秀的场次最佳,包括顶尖超模的聚集,形态各异的主题,再加上合适配乐,堪称维密秀的“诸神之战”。
当时的以吉娘娘、KK,泰妈,海妈、利马,AA领衔的国际超模团,加上IG,刀刀,泡泡莉,CT等超新星,贡献了一次视觉盛宴。


圣诞主题秀
以下为另一个主题秀。

除了视觉,小编觉得其中的BGM选的十分到位,闭上眼,都能想到尤金女皇走路的样子。
其中,第一场主题是圣诞老人的助手,八个超模在盒子里陆续走出,其中第一个出场的便是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
她拥有令人羡慕嫉妒恨的“巴西第一美胸”,超级耗流量的逆天长腿。




同时,她是全球收入最高的超级模特,连续8年出现在福布斯“全球最赚钱超模”榜单第一名。


当然,她还是巴西奥运会开幕式上的吉娘娘,也曾是小李子最著名的女友之一。




她虽然早已就已退隐江湖,但T台仍留有她的传说。


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1980年7月14日出生在巴西的南里奥格兰德州霍里宗蒂那城。
吉赛尔家里没什么背景,爸妈是德裔普通工人,平时一大爱好就是生孩子,一生就是6个孩子。




吉赛尔长到13岁时已经有180公分,同学们都拿身高取笑她,舞会上甚至没有一个人愿意来和她跳舞。
她说:我又高又瘦,在学校里,同学们叫我奥莉佛和Saracura(Saracura是一种鸟,它的腿非常细长)。
于是她想,既然个子高,那就可以当排球运动员,后来也确实进了校排球队。


幸好她妈妈有远见,当机立断将她送进了一家模特培训学校,从此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左二是年仅11岁的吉赛尔


小时候还有点婴儿肥,后来不知吃了什么,颜值越长越逆天。


在进入培训学校的那一年,她接受了很多专业性的课程。一年后,她参加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小姐”选美大赛,获得第四名。
从此,吉赛尔走上了专业模特的职业生涯。
不过看似很顺利的路程,其实还是传来了不太和谐的声音,比如:
“有人告诉我,我的鼻子太大了;还有人说,我的眼睛太小了。我这辈子都上不了杂志封面。甚至有人建议我,去做一个鼻子整形。”


好在她的父亲及时开导:“下次有人再这样说你就告诉他们,你有一个大鼻子,但这也说明你独一无二。”
坚定信念很容易,但现实却不是你坚定信念,就能马上变好的。
在那个年代的巴西,有很多模特都会去日本参加一些活动来增加自己的舞台经验。


当时吉赛尔的寄宿家庭
18岁那年,她凭借Alexander Mcqueen秀场上的短短几步路,一炮而红。
如果这样还感受得不深刻,可以看动图。


一夜之间,无数品牌哭着喊着想签她,她最终选择了Victoria's Secret。日常走秀的台风是:我就是皇后。


当然,其他的秀场吉赛尔也没耽误,基本上全都是顶尖奢侈品牌。


Chloe(1998年)


Valentino(1999年)


Versace(1999年)
慢慢的,她上了几乎所有著名时尚杂志的封面,有她就有市场。






业内甚至流传“Gisele指数”,意思只要是她代言过的品牌股价都会大涨。


其中,巴西人字拖Ipanema让她穿过之后,被“秒杀”两亿多双。
幸或不幸——20岁那年,


吉赛尔·邦辰遇见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据说那一夜,在纽约的某个小酒吧,吉赛尔对当时嫩得发亮的小李子一见钟情。
于是她走到他身边说:我在门外等你。说完就迈开长腿摇曳生姿地走了。
几分钟后,小李子出现,两人从此开始旷日持久的恋爱,毕竟在小李子一长串超模女友名单中,时间最长的就是和吉赛尔了。


在两人正式约会后,吉赛尔从纽约搬到洛杉矶,只为和莱昂纳多住得近一些,由于工作重心在纽约,她为了小李子不得不放弃很多机会。
他们分分合合很多次,花心小李子凭借出神入化的演技,多次挽回伤了心的吉赛尔。
他甚至给她买了好几次钻戒,但从来不说买钻戒是什么意思。


小李子亘古的撩妹神器:两台脚踏车
对感情无比投入的巨蟹女每投入爱情都伤筋动骨,吉赛尔烧得一手正宗意大利和法国菜,卖力照顾小李子,只为得到一个温暖的家。
然而,恐婚的小李子终究给不起一句承诺。
2005年,他带吉赛尔去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媒体问吉赛尔最希望得到的25岁生日礼物是什么?
她的回答是:“我的梦想就是要一个孩子。”


让大美人开口求婚,还有比这更不称职的男旁友吗?
小李子告诉你,还真有,因为他不仅没回应,还跑去夜店撩妹了。
吉赛尔一气之下把小李子送自己的所有钻戒都慈善拍卖了,仅仅一枚长方形粉红钻戒就卖了300万美元,然后果断分手。


5年的恋情就此结束,而吉赛尔则转身回巴西“疗伤”。


小李子后没后悔只有他知道,总之吉赛尔不后悔。
因为她很快通过朋友的介绍认识了现在的老公——汤姆·布拉迪(Tom Brady)。


汤姆是橄榄球运动员,号称“美国小贝”,全球最性感男士榜单里都有他,身高193公分,从个子到性子都能给吉赛尔安全感。




2009年,两人火速在美国加州圣莫尼卡教堂秘密举行了婚礼,毕竟,属于自己的人其实真不必等太久。


当然,没什么回忆是不能共享的,他们也会一起骑脚踏车,一起亲吻。




随时随地都会深情对视。




搂腰热吻,霸气侧漏。




很快吉赛尔怀孕了,生下一儿一女,吉赛尔的梦想被另一个男人实现了,他比小李子更懂得珍惜。






生娃后的吉赛尔也没放松走秀,这张哺乳工作照估计大家都看过。


说起带娃,她和贝嫂不相上下,都是顶尖儿辣妈。








35岁那年,吉赛尔决定结束自己20年的T台生涯。
2015年4月16日,她在圣保罗时装周Colcci 2016春夏秀场上走完了自己最后一场秀。




还在自己的ins上po了一张照片作为告别,照片里她才14岁。


虽然配文有点官方,但感情是真实的,到最后眼泪都飞出来了。
同年11月,赛尔出了自己的一套写真集。
宣传语是这样的:“20年职业生涯,536页,43张未公开照片,74个摄影师,1200张封面,450多场走秀,400多个杂志……”
这本写真集只有1000本,每本由她亲自签名,售价高达700美元,刚一推出就被抢购一空。


虽然很多人也觉得好不舍,但这的确是个聪明的决定——她将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留给T台。
如今她坐拥数亿美元身家,奔四了依旧美艳不可方物。
2016年,吉赛尔在巴西奥运会上惊艳亮相,一袭长裙走完百米距离。
有人估算,吉赛尔每走一步价值45万美元,一场走下来足够盖一个比赛场馆了,但她属于是“友情出演”,分文不取。


如今的吉赛尔生活也很简单,偶尔在ins上更新很多照片。




《大话西游》中那句戳人心肺的台词: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
人生路这么长,谁能保证陪谁到最后?
认真爱过,各自有成,然后相忘于江湖,也算是美好的结局。
再多贴几张吉赛尔走秀的动图,感觉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她带来的那阵风~




走个路都走得那么惊心动魄~


每一帧都是硬照,回眸那一眼是绝杀!




来源 深夜东西
编辑 王剑青
值班主编 张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