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真香!Surface新品曝光:弃英特尔,改用AMD

[复制链接]

303

主题

303

帖子

9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240 zs2007wl 发表于 2020-6-13 03:19:55
今年上半年,微软 Surface 部门动作频繁,接连发布了 Surface Book 3 和 Surface Go 2,但他们似乎并不打算停下脚步,还有更多 Surface 新品蓄势待发。
6 月 12 日讯,有外网用户在 3DMark 11 的基准测试数据库中,发现了一款搭载了 AMD 锐龙处理器的微软笔记本。按照 Surface Book 产品线刚刚更新这点来看,这款新品很可能是备受期待的 Surface Laptop 4。


Surface Laptop 是微软推出的一款笔记本电脑。这款产品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全机上下出色的金属质感以及被铝合金包裹着的 C 面设计,看起来高端大气商务范,确实受到了部分商务人士的追捧。
微软在去年 10 月发布了该系列新品 Surface Laptop 3,这款产品算是比较传统的笔记本电脑,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可以选择搭载英特尔 i5-1035G7/i7-1065G7 处理器或 AMD 锐龙 5 3580U/ 锐龙 7 3780U 处理器。这颗微软定制的 AMD 处理器颇受好评,此次曝光的 Surface Laptop 4 也算是这一市场战略的延续。


根据 3DMark 11 数据库显示,这款 Surface Laptop 4 搭载了 AMD 锐龙 5 4500U,这是一颗 6 核 6 线程的处理器,基础频率 2.3GHz,加速频率 4GHz,搭载 vega6 核显,性能不错。觉得锐龙 5 性能不够用的读者也不用担心,按照上一代的配置来看,锐龙 7 肯定也是处理器选项之一。
就像很多人说的那样,Surface Laptop 确实是款还不错的产品,只是它的售价太贵了。是的,它的设计工艺很出色,各方面体验也很不错,但在用户可以通过不到 1/2 的价钱去获得更优秀体验的情况下,似乎就没有什么理由去推荐别人购买 Surface Laptop 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