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向广西调拨救灾物资(防汛救灾全力以赴)

[复制链接]

339

主题

339

帖子

10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090 91搜墓网 发表于 2020-6-12 08:57:46
本报北京 6 月 11 日电 (记者丁怡婷、庞革平)记者从应急管理部获悉:11 日,根据汛情最新态势和救灾工作需要,应急管理部会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广西紧急组织调拨 3000 顶帐篷、3000 张折叠床,支持地方救灾工作,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
6 月 1 日以来,我国南方地区发生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河池、柳州等 9 市 60 个县(市、区)遭受严重洪涝灾害。据初步统计,灾害已造成广西 145.9 万人受灾,6 人死亡,3 人失踪,22.1 万人紧急转移安置,8.9 万人需紧急生活救助;900 余间房屋倒塌,1.4 万间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 94.2 千公顷。
面对严重的洪涝灾害,广西消防救援队伍等各支力量全力以赴抗洪救灾。据统计,6 月 5 日以来,广西全区消防救援队伍已累计出动 134 次,出动消防车 339 辆次、舟艇 109 艘次、消防指战员 2730 人次,共营救被困群众 1394 人、转移疏散群众 1981 人。
本报广州 6 月 11 日电 (记者李刚)6 月 11 日,广东大部分地区放晴,当日 10 时结束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办公室、省应急管理厅要求各地继续做好崩塌、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监测和防御,开展倒损房屋安全评估,做好内涝积水点退水后的消毒工作,安排好已转移群众的基本生活。
本报北京 6 月 11 日电 (记者王浩)据预报,6 月 12 日至 14 日,多地将出现一次强降雨过程。水利部做出部署防御,针对前期降雨较多的湖南、广东、广西等地,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加强对超警河段的督导检查;前期降雨较少的安徽、河南、江苏等地要严防旱涝急转。西南东部、淮南山区等为山洪易发地区,要及时发送预警信息,做好人员转移。
本报北京 6 月 11 日电 (记者赵贝佳)中央气象台 6 月 11 日 18 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 6 月 11 日至 14 日,云南东部、贵州、重庆、湖南西北部、湖北、河南东部、苏皖大部以及广西西北部等地将有大到暴雨,其中贵州西南部、湖北东北部、安徽中部等局地特大暴雨。15 日至 17 日,西南地区东部、江汉、黄淮南部、长江中下游等地还将迎来强降雨过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