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男人一旦变心,90%会有这4种征兆,女人别不懂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9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270 陈秋茹_qq 发表于 2020-6-12 04:22:50


2020 年 6 月 10 日 | 宜 : 擦亮眼
晚安曲:刘思涵《拥抱你》
任何感情的改变,都是有征兆的。
你看过他爱你的样子,体会过被重视的感觉,当有一天他不再爱你了,你也一定可以最直观的感受到。


对你的称呼发生了改变
每一对夫妻,在热恋期,都会给爱人起一个特别的爱称,比如:老婆、亲爱的、宝贝,又或是你的小名。
大多数女人,都很喜欢这样的称呼,听到他柔声地唤你,你就能感受到他心里的温柔,以及对你的爱恋。
越是深爱你,他的称呼就越亲密,越是不爱你,他的称呼也就越陌生。


微信上,就有位朋友给我留言说:" 九歌,我男朋友最近对我的称呼很奇怪,以前他都会很亲昵地叫我的小名,或是宝宝,但最近,却再也没有说过了。
总是 " 喂 "、" 你 " 地叫我,语气也是冷冰冰的,天天捧着手机,对我爱答不理。
刚开始我也没多想,直到我无意间看到了他的聊天记录,才知道,他背着我出轨了。
他把曾经的亲昵,全都给了另一个女人。"
当男人爱着你时,他对你的称呼一定是充满宠溺的,哪怕过了热恋期,也会保持该有的尊重。
如果一个男人开始随便的用 " 喂 "、" 你 "、" 那个谁 ",这样讨人厌的字眼称呼你时,不要质疑,这很可能是男人变心的前兆。


删除有关你的动态
不管是恋爱了,还是结婚了的男人,都会习惯性地在自己的微信或是 QQ 上晒点东西。
跟爱人出去玩的合影,两人的结婚证,孩子的照片……
当一个人幸福的时候,秀恩爱就会成为一种本能,希望让所有人都知道,自己已经心有所属。
如果某天,他特意把自己的朋友圈清空,甚至营造出一种单身人设,天天发一些暧昧不清,想恋爱的话语,你就要小心了。
俗话说得好:" 事出反常必有妖。"
他很可能已经变心,或是撩上了别的女人。


爱你的人,是不舍的删掉和你有关的动态的,你们之间每一条动态,都是一段宝贵的记忆。
他会在闲暇时,忍不住翻阅,看看曾经的美好,也看看朋友们祝福的留言。
只有他不再爱你,甚至变心的时候,才会删除动态,因为他的心已经蠢蠢欲动飘到别处,不想再与你有任何的牵扯。


你生病的时候不闻不问
男人爱你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关心你,今天发生了什么趣事,饭有没有吃,穿得暖不暖,累不累。
如果一个男人突然变得对你不上心了,还经常不回家。
哪怕你生病了,希望他能多陪陪你,他也只会不耐烦地说 " 有病去医院啊,跟我说有什么用。"
不用怀疑,他真的已经变心,不爱你了。
你可不要信他用忙做的借口,一个人真的爱你,哪怕为了养家糊口忙得不着地,也会找时间关心你。


如果你真得很严重,他一定会请假带你去看病,直到你病情稳定,才放心赶回公司。
如果只是小感冒,他在公司也一定会抽空给你打电话,让你好好吃饭,记得按时吃药。
回家的时候还会给你做清淡的饭菜,摸摸你的额头看有没有发烧……
看一个男人有没有变心,就看他在你生病的时候,是怎么对你的。
爱你的男人,会心疼你,想办法陪伴在你身边,对你百般怜爱。
而不再爱你的男人,只会觉得你多事,耽误了他玩乐,经常对你视若无睹。


不再亲近你
爱,从来都是情不自禁地亲近,想要吻你,拥抱你,想要和你抵足而眠。
心甘情愿的照顾你,迁就你所有的小脾气,包容你偶尔的任性。
他会毫无保留的打开自己,他看向你的眼神里,装满的都是在乎和喜欢。
而不再爱你的男人,会拒绝你的拥抱,晚上还会背对着你睡觉,总是下意识地与你保持距离。
看向你的眼神中,满是疏离和厌烦。
甚至总是嫌你烦、嫌你啰嗦,哪怕你是为了他好,他也觉得没有必要。
……


男人变心的征兆,总是藏在这些生活的细枝末节里。
对你的称呼逐渐改变,不再把你介绍给别人,甚至不愿意再照顾你、亲近你……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男人已经出现异样,逐渐变心而且无法挽回,不如坦然松手。
因为你的爱很贵,要给对的人才值得。
愿你能遇见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会给你足够的真诚,还有明目张胆的爱意。
哪怕隔山隔海,他都会为你而来。
作者:凌九歌。在喧嚣的世界里,我们都需要安顿心灵的港口。在这里我们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你与孤独握手言和,重新拥有对抗未知的勇气。微信公众号:凌九歌(lingjiuge520)喜欢九歌可以关注微博 @凌九歌 echo,与九歌互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