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6.1英寸「iPhone12」或先于其它型号开始量产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820 劳动光荣 发表于 2020-6-2 06:54:41
根据 DigiTimes 的一份新报告显示,苹果即将推出的 6.1 英寸「iPhone 12」型号将在 7 月至 8 月开始量产,比今年其它旗舰 iPhone 系列的产品要提前。


有传言称,苹果通常在 9 月或 10 月的时间范围内推出四款新的 iPhone 型号,尽管与前几年相比,供应紧张和生产量增加的延迟可能会导致发售新机的时间错开。
在今年即将发布的四款新机型中,有传言称三星将为三款机型提供屏幕:5.4 英寸入门级「 iPhone 12 」以及 6.1 英寸和 6.7 英寸「 iPhone 12 Pro」机型。第四款新机型是 6.1 英寸的「iPhone 12」,其规格与入门级机型相似,据称京东方和 LG 将在其中提供屏幕。


给出这两款 6.1 英寸型号的较早生产时间表的原因是,它们将使用需要从其它供应链合作伙伴外包的触摸模块,而三星提供的 5.4 英寸和 6.7 英寸 OLED 面板将随附面板制造商的 Y-OCTA Touch 技术。三星的 Y-OCTA 柔性显示技术将触摸传感器直接放置在 OLED 面板上,而无需单独的触摸层。
今天的报告与上个月的显示器分析师 Ross Young 的报告很相似,详细介绍了苹果即将推出的全 OLED iPhone 系列的分辨率和功能。该报告还声称,新款 2020 年 iPhone 组件面板的生产将在 7 月底开始,尽管它没有透露具体型号将在其余型号之前投入生产的消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