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国男子拿砍刀追示威者反被围殴抢劫,网友:暴徒变成了野兽!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430 淡烟草味 发表于 2020-6-1 20:06:10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崔妍】美国白人警察暴力执法涉嫌致死一名黑人男子后,美国国内抗议示威不断升级,甚至到了民众 " 自相残杀 " 的地步。
" 今日俄罗斯 "(RT)31 日报道了一起恶性事件:当地时间 30 日晚,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男子手持砍刀自称要 " 保护社区 ",却被数十名示威者围殴至头破血流、倒地不起。此事在社交媒体也引发网友愤怒,有人怒斥 " 暴徒变成了野兽。",也有人谴责暴力,称 " 美国人正在遭受恐怖袭击 "。


RT 报道截图
根据目击人士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30 日晚,一名手持大砍刀的男子正在追赶一名示威者,但随后被一群示威者围攻。示威者将其包围后,用石头、鞋子和滑板狠狠殴打他,还有示威者用脚猛踹,将该男子打到头破血流、倒地不起。报道称,示威者在施暴后还对其实施了抢劫。


该男子倒地不起 图源:RT
RT 援引现场目击者的话称,被袭击男子是为了保护当地一家商店不受示威者的损害,却被示威者袭击。另据其它目击者描述,该男子曾拿着一把大砍刀冲向暴徒。


该男子手持砍刀追赶示威者 图源:RT
该事件的现场视频在社交媒体上也引发网友怒火,目前,该视频已得到 6 万转发,近 5 万点赞。有网友怒斥 " 暴徒变成野兽。" ↓


" 暴徒变成了野兽。这就是为什么我不理解市长为什么不插手。你不是在和理性的人类打交道。这与种族歧视无关,这简直是疯了,是一种非人类的心态。"
也有网友称被袭击男子也做得不对。↓


" 他先用砍刀追赶了他们。"
也有网友谴责暴力,称 " 美国人正在遭受恐怖袭击 ",


" 坦帕现在处于封锁状态。现在已经不是新冠的问题了,美国人正在受到恐怖袭击。即使在我最糟糕的噩梦中,我也从未想过事情会发展到这样的地步……为我们的国家祈祷。"
据 RT 报道,这名男子已被志愿者送往当地医院,目前状态稳定。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 · 阿博特 ( Greg Abbott ) 30 日晚间召见了国民警卫队,称 " 不会容忍暴力和抢劫 "。截止当晚 22 时 45 分,该市警方已经逮捕了 74 人,但未能恢复街道秩序。
因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德雷克乔文 " 膝盖锁喉 " 致死,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抗议活动持续进行,31 日已是第 6 天。此外,这股抗议浪潮正向全美延烧,纽约、洛杉矶、休斯顿等至少 30 座美国城市也爆发大规模示威,场面混乱如同 " 战场 "。包括亚特兰大、旧金山、迈阿密、丹佛等至少 40 城目前已宣布宵禁,而明尼苏达州等州已启动国民警卫队协助平息骚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