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五角大楼遣陆军赴明尼苏达州!美陆军士兵被警察乱枪打死还未解决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090 淡烟草味 发表于 2020-6-1 03:00:04


现场照片
美国明尼苏达州警察跪杀黑人一事在美国愈演愈烈,已成星火燎原之势,美国多州均出现了暴力事件,警察成为针对的对象,还有不少无辜的商店和人员遭到暴力侵袭。
据央视报道,五角大楼作为美军的最高指挥机构作出了重要决定,眼看警察队伍已经无法控制局面,派遣美国陆军挺进明尼苏达州。按照美国总统的说法,面对这些抗议的人群,如果他们使用暴力,这些军警将可以直接开火。
当前,北卡罗州、纽约州的陆军部队被要求在接到通知后四个小时内做好战斗准备,科罗拉多州和堪萨斯州的陆军部队被要求 24 小时内做好战斗准备。
为什么一次跪杀事件会导致五角大楼决定出动美国陆军?在传统的观念中,军队一般是保护国家不受外敌侵略,在和平时期发生重大事故对内救援的武装力量。但是五角大楼面对危机的形势,还是做出了罕见的决定。


现场照片
按照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说法,之所以出动美国陆军挺进明尼苏达州,是因为美国民众对执法者的信任已经快速丧失。
的确,跪杀事件发生之后,明尼苏达州的警察局只是做出了开除几名涉事警察的职务,随后就没有了动作。这样恶性的事件如此草率处理,不仅让美国人愤怒不已,在全球范围内都让人感到震惊。并且,这不是发生在美国警察跪杀黑人的第一起恶性事件。
在全美汹涌的抗议之中,明尼苏达州执法部门才姗姗来迟地在 27 日做出调查的决定,29 日做出三级谋杀、二级过失杀人罪这种轻描淡写的指控。毫无疑问,这无法平息美国人心中的怒火,因此抗议在继续,五角大楼做出了美国陆军挺进的决定。


但是将美国陆军部署到明尼苏达州就一定能够控制局势吗?分析人士指出,鉴于军队是纪律部队,大概率会控制住目前混乱的局面,但这其中也存在很大的变数。
因为美军中服役的有大量的黑人,此次跪杀事件被指是美国警察针对黑人的恶劣行径 ---- 的确,在美国不可能发生白人警察跪杀白人这种事情。
也就是说,这不是简单的混乱,涉及到美国白人和黑人之间深如鸿沟的矛盾。
就在上个月的 4 月 19 日,美国陆军中一名黑人士兵被美国警察乱枪打死。按照新闻报道,这么立过战功的美军第四步兵师第三旅的侦察兵上士出现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一名女士住所中,四名警察到达现场,没有给这名黑人士兵开口的机会,乱枪打死了这名美军士兵。
该事件发生后,美国主流媒体没有报道,美国警察也没有处理,到了 4 月 30 日,美国陆军在其《陆军时报》上披露了这事,但是该报纸影响力弱,以及美国陆军黑人士兵在美国的地位低下,即使报道了也没有引发任何波澜,至今也没有明确的说法,那四名开枪的警察连开除的处分都没有。
这一次,五角大楼派遣陆军去明尼苏达州平息事件,陆军中的黑人士兵对警察的痛恨会爆发吗?这被认为是解决局势的一个不确定因素。(天高地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