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爱情冷静期》可以拍60集

[复制链接]

318

主题

318

帖子

97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720 明紫 发表于 2020-5-29 23:04:57
@WowDaikon:忽然在想接下来会不会有狗编剧紧跟国情写什么离婚冷静期追爱偶像剧啊,比如说霸道高管勒西和老婆结婚多年,有一天老婆忽然提出要离婚,勒西措手不及,不过好在有离婚冷静期这样的好政策!勒西有了 30 天的缓冲时间,开始调查老婆为什么想跟自己离婚。这一调查不要紧,查着查着就发现,老婆为这个家实在付出了太多,不仅生了一胎二胎三胎,照顾父母公婆,同时还要兼顾自己的工作。
勒西深夜跟红颜知己喝酒,感叹这些年来自己一直忽略了老婆的感受,决定要在 30 天内追回老婆……
30 天后,老婆依然没有回心转意(并且还遇到了一个年轻海归帅哥),但是没关系,我们还有 30 天的离婚抉择期,只要勒西不到场,老婆就不能办理离婚!
总之又过了 30 天,勒西的事业遭遇了滑铁卢,一夜之间他失去了所有(三十多岁还没结婚的红颜知己看到勒西对老婆的款款深情,心理扭曲到设计陷害了勒西)。勒西终于大彻大悟,同意了离婚。没想到老婆却在民政局撤回了离婚申请,原来她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婚,只是想用这两个月来考验一下老公的真心!
最后一幕是勒西坐在电脑前投简历,三个孩子在地上爬来爬去,四个老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老婆边拖地边擦着汗,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剧名就叫《爱情冷静期》!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