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黄晓明《向往的生活4》里“认真减肥”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9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000 tnlk 发表于 2020-5-28 19:17:09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向往的生活》第四季 " 彩云篇 " 周五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第四期。黄晓明本周做客蘑菇屋,在预告片里,他说出了 " 认真减肥 " 的宣言后," 减肥大业 " 却与蘑菇屋中的各色美食狭路相逢," 真香 " 现场引发爆笑。
黄晓明近年在综艺节目里常常会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一面。在本期节目中,他以黑衣墨镜的炫酷造型出现在蘑菇屋,热情的蘑菇屋家人邀他品尝各种当地水果和食品,他却以 " 我易胖体质 "、" 我在认真减肥 " 为由婉拒了他们的好意。
但镜头一转,他在桌边眼巴巴望着新鲜菠萝的样子,被指 " 可爱到爆 "。晚饭时分,大家聚在蘑菇屋吃饭。曾放话 " 谁再劝我都不吃饭 " 的黄晓明在众人的 " 攻势 " 下终于连连败退,最后向黄小厨精心烹制的美味佳肴 " 缴械投降 "。
黄晓明嘴上说着 " 最后一块 ",手里动作却不停,甚至还跑去和彭昱畅抢饭吃。最后,他甚至喊着 " 没有米饭太不过瘾了 "、" 再来一块 ",在饭桌上的举动笑翻了蘑菇屋的众人。蘑菇屋的晚饭究竟有多美味?黄晓明的 " 减肥大业 " 还能继续吗?" 真香 " 现场令人好奇。




(编辑 陈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