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印度瑜伽男子“76年不吃不喝”?法媒:还无法证实是否属实…

[复制链接]

331

主题

331

帖子

1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890 傻傻地0214 发表于 2020-5-28 07:10:47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不吃不喝活到 90 岁?据法新社 27 日报道,留着一头长发和胡子的普拉德 · 贾尼一生都在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查拉达村修习瑜伽和冥想,有印媒称他不吃不喝已有 76 年。经邻居证实,他于 26 日凌晨因年老去世,享年 90 岁。
法新社称,贾尼自称从小得到一位女神赐福,这使他能够在没有食物的情况下生存下来,甚至都不用排泄,有些追随者对他的说法深信不疑,但医学专业人士却质疑人无法在不进食或饮水的情况下长期存活。2010 年,一个军医团队在艾哈迈达巴德一家医院对贾尼进行过两周的观察,在观察期内他的一举一动受到密切监控,军医还扫描了他的器官、大脑和血管并对他的心脏、肺部和记忆力进行测试,结果让军医大为吃惊:两周内他没有吃东西、喝水或上厕所,只是定期漱口和洗澡而已。神经学家夏哈当时说:" 我们仍不知道他是怎么活下来的,这是一个谜。"
据报道,目前没有办法验证贾尼自称不吃不喝几十年是否属实,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对其进行的研究也从未公开发表或提交同行审议。 ( 候涛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