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马卡报:梅西可能比C罗更早退役

[复制链接]

269

主题

269

帖子

8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710 吴理宁 发表于 2020-5-28 07:20:13
西班牙《马卡报》在题为 " 梅西面临输掉与 C 罗的战斗 " 的评论中指出,梅西甚至可能比 C 罗更早退役。现评论编译如下:
梅西 6 月 24 日将迎来 33 岁生日,在这个年龄,许多足球运动员开始筹划退役计划,但阿根廷人似乎还没这么做,尽管他尚未确认是否会长期留在巴萨。
《马卡报》封面
梅西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没有结束,但人们在猜测他还会在巴萨踢多久,在巴萨,对球员的要求一直是最高的。
在意大利,C 罗证明了自己在顶级联赛中长期踢球的能力。到 2022 年 6 月他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到期时,这位葡萄牙巨星将年满 37 岁,鉴于他致力于保持巅峰状态的责任心,你可以想像他还可以再踢一段时间。
尚不清楚梅西是否愿意或者能够够继续保持最高的水平,尽管他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证明他还能再踢。现在最大疑问就是梅西愿意踢到什么时候,他要追平 C 罗吗?是继续再与最好的球员竞争三四年,还是提前告别精英联赛?
如果不选择留在欧洲顶级俱乐部,梅西可以加盟像美国职业大联盟这样的赛事,那样他的身体不会承受太大的压力。无论如何,每个足球迷都希望他能像现在这样继续比赛,一直踢到 36 岁或 37 岁。(塞尔吉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