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印度确诊病例数超过15万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7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90 小酒窝敏敏 发表于 2020-5-28 05:09:08
新华社新德里 5 月 27 日电(记者赵旭)印度卫生部 27 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印度累计确诊病例达 151767 例,较前一日增加 6387 例,累计死亡 4337 例,累计治愈 64426 例。
印度 3 月 25 日开始实施全国封锁,目前处于封锁的第四阶段。最近一周内,印度每日新增病例数均超过 6000 例并连创新高,说明疫情扩散势头未减。
据印度媒体 27 日报道,为遏制疫情,印度中央政府已会同各邦政府商定采取分级管控措施,预计第四阶段封锁措施 5 月 31 日到期后,仍将有 11 个重点城市继续延长封锁至 6 月 15 日。此外,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 25 日宣布,邦政府决定将封锁状态延长至 6 月底。
印度一些方面正逐步恢复正常秩序。在本月上旬全国客运铁路恢复之后,印度国内商业航班于 25 日正式复航,制造业生产活动也在有序恢复中。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