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最低1元去看火箭发射,流浪地球盔甲28万到手,这场拍卖浪漫到爆

[复制链接]

324

主题

324

帖子

9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850 张俊虎 发表于 2020-5-27 15:22:37
现代快报讯(记者 季雨)前不久,直播一姐薇娅在直播间卖起了火箭发射服务。近日,又有一大批航天系列拍品挂网。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在这些拍品中,1 元起拍火箭发射参观 3 个名额最为吸睛。不仅如此,这次航天系列拍品还包含了电影《流浪地球》复刻版道具,救援队盔甲和肩甲 28 万起拍、火石 35 万起拍、刘启指骨骼及手套 50 万起拍 ……
1 元去看火箭发射,300 元还可将你的声音发射去太空
据航天科技集团官方消息,当前,我国正在按计划推进 " 天问一号 " 火星探测这一重大工程,今年 7 月,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将会发射火星探测器。


△火箭发射参观名额拍卖
伴随着 " 胖五 " 的再出征,一批航天系列拍品也随之挂网。其中有一个号称 " 能让人哭出声的人类终极浪漫礼物 " 拍品最为吸引人注意,那就是火星探测器发射现场参观 3 个名额。据拍品描述:2020 年夏天,中国将首次登陆火星,与 TA 共同见证人类终极浪漫,见证地球与火星的热情相拥。但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参观名额不含路费、食宿。
据悉,此次火星探测器发射地址在海南文昌发射基地,时间定为 7 月 23 日。3 个参观名额的起拍价仅为 1 元,竞买者需缴纳 315.72 元的保证金。截至 5 月 27 日中午 12 时,已有 20 名竞买者报名参与竞拍,出价记录已经达到 57 次,目前的拍卖价格已涨至 3157.2 元。
除此之外,另外一样航空拍品—— " 太空留声机行动 " 也同样非常吸引人。该拍品可以将声音通过火箭搭载卫星发射送往太空,每份拍品包含 5 秒声音搭载权限,起拍价为 300 元。声音发射至太空后,由用户选择,在指定日期里一个手机号,发送一次连接短信,通过点击链接收听该段语音。目前,该拍品也已有 3 人报名参拍,竞拍价格涨至 310 元。
流浪地球盔甲 28 万到手,看点十足却少有人问津
去年,一部电影《流浪地球》点燃了不少人心中的太空梦。在此次的拍品中,也有《流浪地球》的相关道具,不过这些道具的起拍价可不低。


△流浪地球复刻版道具
据了解,此次拍卖的皆为《流浪地球》官方授权复刻版道具,由电影道具团队原班人马打造。一整套复刻版道具包括安全气囊急救罐、太空座椅、救援队盔甲和肩甲、火石、刘启指骨骼及手套 ……
现代快报记者也对起拍价进行了统计:安全气囊急救罐 6 万,太空座椅 8.5 万,救援队盔甲和肩甲 28 万起拍、火石 35 万起拍、刘启指骨骼及手套 50 万起拍 …… 虽然看点十足,但由于这些拍品的起拍价皆已过万,所以暂无人出价。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上述包括火箭发射参观名额以及 " 太空留声机行动 " 在内的所有拍品,目前仍在拍卖中。这些拍品将于 5 月 28 日晚 9 点前陆续结束拍卖,到底花落谁家,记者也会持续关注。
(拍卖网页截图 编辑 陈海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