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电脑支架篇一:好物推荐:MOFT隐形超薄便携高颜值笔记本支架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9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730 陈秋茹_qq 发表于 2020-5-25 03:48:06
小编注:此篇文章来自# 原创新人 #活动,成功参与活动将获得额外 50 金币奖励。
【购买背景及理由】
自从换了新的工作之后,没有外接屏幕,每天低头看笔记本电脑,再加上工作强度不低,换工作小半年肩颈就出现了问题,经常隐隐痛。疫情期间在家办公了一段时间,桌椅高度不匹配 + 长时间低头看笔记本电脑,连续工作半天肩颈就痛得不行,工作到傍晚更是痛到感觉像要残疾了一样。
肩颈压力太大,之前甚至都想置办个外接屏幕放在家里用,稍微看了几眼感觉有点儿超预算,就先搁置了。
笔记本支架选购很久了,但是一直没有找到称心如意的,市面上的支架要么笨重要么颜值不高,也有一些便携的,但是总感觉外出带电脑的同时还要带支架是很奇怪的事情 ,选不到喜欢的,一直拖着没买,工作强度也暂时低了一些肩颈也稍微好点儿,又搁置了。
但是,当最近看到 MOFT 隐形、超薄、便携笔记本支架的时候,毫不犹豫立马下单了。这个支架和我的 MacBook Pro 也太搭了吧,简直是绝配。
隐形、超薄、便携,这三个词就足以打动我多看这个支架几眼,颜值还高高在线上,太适合我这个颜控了。
【包装及外观展示】
我是银灰色的 MacBook 肯定是搭配银色的 MOFT 支架更贴切,所以毫不犹豫选了银色的。5.12 中午下单,5.13 上午就收到了,京东物流还是相当给力的。
收到迫不及待拆箱安装,外包装和使用说明书都是英文的,贴了中文标签。




拿到手最大的感受是,轻薄!轻薄!真的超级轻薄!!!89g、3mm,很真实。正面是银色的磨砂质感,背面是黑色的,未来支撑贴近桌面的部分是黑色圆圈花纹的,能感觉出做工还是蛮精良的。安装就非常方便快捷了,找准位置贴上就好,安装完成马上就可以使用了,非常方便。







使用感受
一共有两种角度,15 度和 25 度,看到有评论说会觉得 25 度有点儿不稳或者打字不舒服,我呢则更喜欢使用 25 度,完全不会觉得这个角度有什么不适应也并没有觉得不稳,反而觉得 15 度对我来说太低了,几乎不怎么用 15 度。用哪个角度看自己的感觉和喜好,我感觉两个角度都很稳。
对这个支架最优越的感受必须是便携和 25 度角的结合,真是是太方便了。随时随地需要电脑的时候都能够轻松以 25 度提升使用电脑,这个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15 度效果展示


25 度效果展示
【总结】
优点:隐形、便携、超薄、颜值高,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便携和隐形的天生特性也使这款支架的使用率非常高,只要用电脑随时随地就可以展开支架使用,贴一次之后一劳永逸,经常出门或者哪怕不出门也需要经常使用笔记本电脑,可以重点考虑这个支架。
缺点:只有两种角度,角度选择还比较有局限,追求更高角度选择的可能会觉得略有限制;另外价格可能有一丢丢小贵(标价 108,用了优惠券和京东 plus,93 元入手,不过想想使用频率很高且能用很久,觉得这个价格还好)。
总之呢,对于我来说,这款支架近乎完美,会一直用下去,鉴定为非常实用和提升笔记本使用的支架,推荐给大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