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假如你的狗谈恋爱了

[复制链接]

304

主题

304

帖子

92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930 hygs888 发表于 2020-5-22 04:58:35
@一口一个玛丽酥:假如你的狗谈恋爱了
家里狗子到了发情期,每天都趴在门缝边一个劲地嗅着表示自己想出去玩(找男狗)。妈妈翘个二郎腿坐在沙发上阴阳怪气道:" 连狗都有对象咯。"
你为了避免这样的唠叨,把原本一天遛三次狗的作息改为了一天遛 n 次。只要闲下来就带她到外面去晃一圈。刚开始她就喜欢去草坪上探险,玩累了就会自己往家跑,后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发情把脑子给发坏了,她居然不知道家在哪了。
" 回来!!你去哪!!昏头啦!家在哪不知道啦啊啊啊啊啊!!!"
每日一练嗓,你又追在狗子后面撕心裂肺地喊,眼瞅着她往家的反方向跑最后停在一栋完全陌生的单元楼底下气得发疯。
狗子趴在人家单元门口拼命嗅着味道,无论你怎么生拉硬拽她就是不肯走。直到楼梯上传来声音,原本已经渐渐叫得没了力气的狗子又忽然站了起来,喉咙里发出呜呜呜的响声。
你朝门内看过去,一下就明白了狗子为什么会忽然这么兴奋。是楼上跑下来一只很飒的狗,那张脸应该可以称得上是狗中吴彦祖。
手中的牵引绳绷得笔直,狗子使劲扒拉着铁门恨不能立马扑到别的狗怀里去。那狗估计也是闻到了你家狗子发情期时身上特殊的气味,所以一下也变得特别躁动。
" 慢点,不要急。"
上一次像这样光听声音没见到人心脏就砰砰砰跳个不停还是走夜路的时候。
有人开了单元门,先出来的是那条帅狗,你家狗子见了它二话不说就扑了上去。于是你也顾不上刚才那个让你心动的声音,毫无形象地大喊着去拉这只热情过度的狗子。结果被她无情一带,你整个人直接和刚要走出单元门的帅狗主人撞了个正着。
你 " 卧槽 " 一声揉着额头闪开,在看清对面那个同样也在揉脸的人长什么样时忽然很后悔自己为什么连柔柔弱弱的 " 哎哟 " 两个字都不会说。
等双方都回过神来,旁边的两只狗子已经在互相帮着舔毛了。也许在汪星人眼里,这算是表达 " 我喜欢你 " 的一种方式。
趁两只狗在缠绵,你偷偷看了一眼那个帅狗主人。心里感叹果然什么样的人养什么样的狗,帅哥养帅狗,而花痴,自然就会养出一只花痴狗来。
你看着那只拼命帮别人舔毛的蠢狗,觉得她把 " 舔狗 " 二字演绎得淋漓尽致。可是转念一想又觉得很悲哀,连你的狗都找到男朋友了,都说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那你又该去 " 舔 " 谁呢?
想到这,你下意识去看了帅狗主人一眼,结果却猝不及防地和人家对了个视。慌忙避开之后再看过去,发现他仍旧在看你。都这样了你也不好意思再躲闪,只好拿狗作话题," 他们 ... 好像还挺喜欢一起玩的哈。"
结果你刚说完这句话,帅狗就突然很凶地怒吼了一声,你家的狗也不甘示弱,张着血盆大口就要撕咬过去。你和帅狗主人都意识到事态不对,赶紧猛拉手里的牵引绳,大叫道:
" 炸鸡!"
" 啤酒!"
两只狗子听到自己的名字后瞬间停止战斗,夹着尾巴回到各自的主人身后。你和帅狗主人互相看了对方一眼,然后不约而同地 " 噗嗤 " 一声笑了出来。
你率先解释:" 这只狗是我朋友在炸鸡店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所以就干脆叫她炸鸡了。"
大概是为了缓解尴尬,男生一直在笑,笑得你心都要化了。而后他攥了攥手里的牵引绳," 我爱喝啤酒,所以就 ..."
他话还没说完,你们就又一起笑了起来。
你俩站着说话的时候,两只狗子就乖乖地等在旁边,虽然一声不吭,但两个人都可以感觉到手上的牵引绳偶尔会向对方那边偏过去,于是他提议道:
" 要不一起走走吧?"
" 好啊。"
你答应得很干脆,像是一早就准备好了答案在等他问你。所以他愣了一下,你看他帅憨憨的样子,然后两个人第三次同时偏过头去笑了起来。
两只狗子玩得很好,刚才那种突发情况没再发生,玩累了就一起倒在草坪上休息。
你和帅狗的主人站在旁边,像老父老母那样笑着看自家的娃儿们谈恋爱。看到自己的狗主动撒着娇钻进其他狗子的怀里,你又忍不住去看了眼旁边的人,然后蔫蔫地想,难不成自己要跟一只狗去学该怎么谈恋爱吗?
" 刚才撞疼了吗?" 在你幻想着要怎么扑进帅哥怀里撒娇时,他忽然转过脸来问你。
你下意识摸了摸刚才被撞到的额头," 还好。"
他点点头,然后两个人就又陷入了沉默。狗子们恋爱谈得不错,但它们的主人却是半天都没再交流什么,连树上的鸟都叫得比他俩勤快。
尬站了一会儿过后,帅狗主人提出要走。你答应过后就去牵狗,他也拉住了自己的狗子。然后两个人都是一脸还有话要说的样子看着对方,最后还是你先开口说了再见。
转身走了没几步,你又忍不住回头去看他,发现他同样也在回头看你。于是两个人就又笑着走到了一起,狗子很开心,主人也挺雀跃,他拿出手机问你:
" 你每天都出来遛狗嘛?"
" 对。"
" 那 ... 以后有空一起啊,两只狗好像还挺喜欢在一起玩的。"
" 好啊。"
于是你们加了联系方式,借着 " 狗要谈恋爱 " 的名义每天都相约小区后花园。狗的爱火在燃烧,人亦是如此。
有天你们又照往常那样吃完晚饭出来遛狗散步,因为小区施工所以绕了另一条路走,结果好死不死地,半道上撞见了你妈。
你下意识要躲,狗子老远就因为认出了你妈妈的味道而开始狂叫。身边的人觉察出了你的异样,问那个人是不是你妈妈,你一边局促不安地点头一边往他身后躲。结果他不跟着一块儿着急却反而笑了起来,你问他笑什么,他偏过头来看身后的你,憋着笑小声地说:
" 我们俩好像早恋被家长抓包了。"
你心跳得更快了。
因为那条傻狗,最终还是没躲开老妈的火眼金睛。回家肯定免不了要被拉着东问西扯一通,不过你也坦然承认自己对人家确实是有点意思。妈妈表示不想看你少女发春,只扔下一句 " 差不多就可以带回家了 " 然后回房间看韩剧去了。
你满脸问号,依稀记得上次跟你说和男孩子相处要慢慢来别总想着一口气吃成个胖子的也是这位中年妇女,怎么今天 ...?
果然,女人无论多大,都是看脸论事的。
于是你谨记周董的那句 "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 第二天就把那个男生带回了家,不过不是那种回家,只是往常遛狗你们一般都是到点就各回各家,那天他突然说要送你回去,你就同意了。
回你家的路上会经过他家的单元楼,然后再往前走没多远就是你家,所以说家住得近也有好有坏吧。别的男生送女生回家路上还能再唠点什么,轮到你俩,一句话连标点符号都没说到呢,家就到了。
他跟在你后面,狗子在你身后呼哧呼哧吐着舌头喘气。你停在单元楼门口,想着要转过去跟他说明天见的时候,就听见他忽然说:
" 你以后回娘家可真方便。"
毫不夸张,你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觉得自己浑身上下所有血管里的血液都沸腾了,整个人跟要爆炸一样觉得每寸皮肤都烧了起来。
你转过身去,想象中他应该是在你身后深情款款地凝望着你或者是张开双臂等着你猛扑过去。结果等你看过去的时候,发现他眼神倒的确是挺有爱的,不过不是对你,是对你家的狗子。
所以白沸腾了。
他那句话是对你家狗说的。
你有些气急败坏地拉了下手里的牵引绳,一句再见都没说就跑回了家,留下男生一个人望着你仓促逃开的背影。然后他蹲下来揉了揉狗子的脑袋,叹了口气后念叨说:
" 你说咱俩都追到人家楼下了怎么还这么怂!你也是!什么都随了我了!没出息没出息!!你下次能不能直接咬住你媳妇儿的绳子啊!这样我媳妇儿就也跑不掉了啊蠢猪!"
狗子低低地呜咽了一声,像是听懂了。
像这样打着遛狗的幌子实则是人在约会的日子过了大概有一个月左右,你家的狗子忽然病了,急性肠胃炎,去医院打完针后就一直病恹恹地躺在窝里。
你打电话跟他说明情况,可能这几天都不能再一起遛狗了。他有些失落,挂电话前差点露馅:
" 我会想你 ...."
" 呃,我是说,我们都会想你的,我和狗,呵呵呵,.... 等好了再一起出来玩吧!"
他很仓促地挂掉了电话,隔着屏幕你都能想象到他满脸通红的样子。
狗子在康复的第三天,他打电话来说自己家的狗好像也病了,每天都吃得很少还总是莫名其妙地呜咽。你开了扩音听他说,结果被你妈逮个正着,她二话不说直接拿过你的手机说了句:
" 想她就来家看看她呗!"
你知道,此 " 她 " 非彼 " 它 "。
晚上的时候他就带着狗子来了,家里人留他吃饭,他本来就图谋不轨所以也没有多加推辞,还很贴心地跑到厨房去帮忙。妈妈笑得合不拢嘴,搞得真的好像女婿上门了一样。
吃饭的时候他全程乖巧,无论你妈妈问多么刁钻的问题他都能对答如流,吃饭很香也不挑食,嘴巴很甜每吃一道菜都会赞不绝口。后来也不知道他是哪根筋搭错,看着你憨憨地笑着说了句:
" 你筷子拿得好低。"
妈妈大概是最先反应过来的,配合他说了句:" 筷子拿得低,就说明以后嫁得离家近啊!"
你起先还搞不明白他俩这一唱一和是闹得哪出,直到他又憋着笑转过头来盯着你手里的筷子看,说:
" 那你拿得这么低,看来以后是要嫁给同一个小区的了。"
他说完之后笑着和你妈妈对了个眼神,你瞬间觉得自己被卖了。
吃完饭你和他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妈妈在厨房洗碗,你趁此机会重重地捶了他一拳后咬牙切齿地问他:" 你是不是疯了!你刚才跟我妈说什么呢!"
他捂着肩膀,不知道是不是来你家之前真的吃错了药,忽然莫名其妙情话大开:
" 我是疯了,想你想得发疯。"
你被他堵得一句话都说不出,只剩下一颗心在砰砰砰地狂跳。
然后他往你这里坐了坐,厨房传出锅碗瓢盆的碰撞声,这种担惊受怕又脸红心跳的感觉让你觉得自己真的像个谈恋爱怕被妈妈发现的十八岁小女孩。
他不断地在向你靠近,你心跳快得感觉下一秒就要猝死了。
狗子们在旁边玩球,妈妈在厨房洗水果,电视里在放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他坐在你旁边,紧张地捏着自己的膝盖然后小声和你说:
" 以后天天见面吧,我真的太喜欢你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