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四款iPhone12外观、配置、价格全曝光颜值依然在线!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8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210 榴莲西瓜 发表于 2020-5-22 04:36:12
【手机中国新闻】按往年情况来看,现在距离 iPhone 12 系列发布还有几个月时间,不过,尽管如此,目前网上已经有一大把关于该系列新机的消息了。5 月 21 日,就有网友用一张图曝光了四款 iPhone 12 手机的大量信息,包括外观、配置和售价等,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 12 系列外观、配置、价格全曝光
根据爆料,iPhone 12 系列包括 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四款手机。其中 iPhone 12 配备一块 5.4 英寸屏幕,iPhone 12 Max 配备一块 6.1 英寸屏幕,两款手机刷新率为 60Hz;iPhone 12 Pro 也采用一块 6.1 英寸屏幕,iPhone 12 Pro Max 屏幕尺寸为 6.7 英寸,两者均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
其他方面,四款 iPhone 12 均搭载了 A14 仿生芯片。其中,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ax 最低配备 4GB 运存,后置双摄像头;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以 6GB 运存起步,后置三摄像头。


iPhone 12 渲染图(图源见水印)


iPhone 12 渲染图(图源见水印)
价格方面,iPhone 12 系列全系最低配备 128GB 内存。其中,iPhone 12 售价 64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4600 元起),iPhone 12 Max 售价 74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5300 元起),iPhone 12 Pro 售价 99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7100 元),iPhone 12 Pro Max 售价 109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7800 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