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舍甫琴科:希望执教AC米兰加利亚尼常发视频给我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650 summer1007 发表于 2020-5-14 14:04:22


舍甫琴科周三通过视频连线接受采访,回顾了在 AC 米兰踢球的一些经历,并表示执教红黑军团是他的目标。
2003 年欧冠决赛对阵尤文图斯点球大战,第 5 轮出场的舍甫琴科射进致胜点球," 我想起了一切,几天前我看了一段从后面拍的点球视频,你可以看到我所有的队友都在等着我踢。在拿球之前,我告诉自己不要改变决定,我想等待布冯移动,我也这么做了,我在等待裁判的哨声,但没有听到,因为球场太吵了,但在我的脑海里,我已经准备好。"
关于米兰德比 6 比 0 大胜," 我非常敬重(刚上任的)老马尔蒂尼,当时我们情形不是很好,但那场比赛感觉很好。对每个人来说,那场德比都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对老马尔蒂尼,我和他建立了很好的关系。
"AC 米兰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们一起成长,我们给了球迷很多感动瞬间,我有很多美好的回忆。科斯塔库塔、阿尔贝蒂尼和安布罗西尼都是我开始时很亲近的人,我和马尔蒂尼关系也很好。加利亚尼?我和他的关系很好,他时常发以前的视频给我。"


对阵尤文图斯那个超级吊射,舍甫琴科不想说太多," 我就是想射,然后就结束了。"
去年 10 月詹保罗下课时,有消息称,AC 米兰考虑过舍甫琴科," 现在最重要的是尽量以最好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球队必须全力以赴,然后我们再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AC 米兰会有怎样的未来。我想总有一天会以教练身份回来,米兰永远在我心中,我对球迷有很深感情。回到红黑执教是我的目标之一,但现在我只想着乌克兰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