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赖弘国:阿娇只是短暂的爱了我一下?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5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50 xiaoxiao霞 发表于 2020-5-12 09:23:00
阿娇离婚了!!!


据港媒报道,2018年婚后不久阿娇就提出想要离婚,但是被赖弘国挽回了;今年2月,阿娇又提出离婚,结果俩人3月就真离了。


但根据香港法律,夫妻分居必须达到一定时间才能正式离婚,所以目前他俩只是签了分居协议。


港媒求证赖弘国,问他离婚原因是什么?赖弘国说:她不爱我啊!
赖弘国还说,第一次阿娇提离婚后,为了已经签约的真人秀,又不得不继续和赖弘国维持假面婚姻……


稍晚,阿娇回应了,承认感情破裂的事实,说两个人相处是一门学问,大家都不应该有怨言。


短短几行字,看得我真是一脸蒙圈!
阿娇不爱赖弘国?为了真人秀维持假面婚姻?双方都别有怨言?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离婚原因是阿娇不爱赖弘国?
可故事的开始不是这样的啊!
赖弘国对港媒说,阿娇不爱他,所以选择离婚,但是……起初他俩的恋爱里,阿娇不是主动的那一方吗?!
阿娇和赖弘国的感情还要追溯到17年下半年,当时赖弘国被拍到频繁出入阿娇家里。




可是这段恋情吧最开始并没有得到祝福,原因是赖弘国不光看起来像是个花心渣男,还在阿娇之前有过一段婚姻。


阿娇和赖弘国的恋情曝光后,赖弘国和前妻的合照被网友扒出,两人也是维持了2年婚姻就分手了,所以赖弘国是逃不过2年婚姻的魔咒吗


结过婚并不是问题啊,问题是赖弘国长了一张让人不放心的脸,行为也确实让人不放心。
刚曝光恋情那阵,他被扒出过与各种女生的亲密合照……




知道阿娇和赖弘国在一起后,大家都说阿娇眼光有问题。


不过那时候完全看不出来阿娇不爱他,反而是真的爱,尽管大家都不看好她的感情,她还是各种力挺赖弘国。
阿娇说赖弘国很关心她,令她有被爱的感觉。


让大家放心,赖弘国对她超级好。


赖弘国笑起来傻傻的。


面对媒体时阿娇更是对赖弘国赞不绝口:我好像从来没有遇到一个,那么贴心,对我那么好的人!




赖弘国呢也说自己是很认真的在爱阿娇,是想要很认真走下去的对象。


阿Sa也说特别为阿娇开心,还希望能跟阿娇一起嫁!


之后阿娇怎么看怎么像是被男方"下蛊"了一样,爱得特别投入特别认真。
疯狂晒与赖弘国的亲密合照↓


带赖弘国参加阿Sa的生日party↓


交往了连半年都不到,转眼2018年2月阿娇就宣布被赖弘国求婚成功了!




这一切,是不是都有些来得太突然了??


阿娇宣布赖弘国求婚成功后就召开了记者会,被问到男友如何打动到她,阿娇说:
"当然有他的价值,他对我很好,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其实最感动是他包容我所有坏习惯。"
看到她在发布会上忍不住开心笑着的样子,那时候觉得她是真的爱真的开心真的幸福啊……




英皇老板杨受成当时还夸赖弘国人帅个性好,说"阿娇赚到了",还说要给阿娇在上海买豪宅送她当嫁妆。


可能,那时候大家都没想到这段感情能BE的这么快吧…………


自从赖弘国求婚成功后,阿娇就透露已经在筹备婚礼,大有一种越快嫁给赖弘国越好,十匹马都拉不回头的架势。
3月说要筹备婚礼,5月就要结了!


五月,阿娇在洛杉矶和赖弘国办了婚礼(严格来说是婚前party)↓


party上最催泪的一幕是,阿娇一路小跑着把手捧花送给了阿Sa,一起经历过那么多故事的两个女孩终于各自幸福了,很感慨。


仪式结束后,她还发了和赖弘国婚纱照的拍摄花絮,说自己一定会"狠狠幸福下去"。


之后阿娇没少秀恩爱,仿佛是在和大家说,看啊你们都觉得我眼光差,但我就是很幸福啊!


18年底,阿娇力排众议终于嫁了,和赖弘国在香港注册登记结婚了。


还又又又办了一场正式婚礼,连办三场婚礼,看得出来阿娇嫁自己嫁的有多隆重了吧!


可婚后并没想象中幸福
阿娇像是受伤害的一方?
眼看着阿娇就这么嫁了,虽然网友们不看好的成分大于其他,但"天后终于变新娘",总是希望她幸福的。
然而事实上,阿娇和赖弘国的婚后生活,似乎并没有她想象中那么美好无暇。
起初是有捕风捉影的报道说他俩感情并不太好,生活拮据。


阿娇就站出来说话,让大家别太关注赖弘国,因为赖弘国不喜欢被过度关注。


还晒出给赖弘国庆生的照片,直接辟谣感情出现问题。


后来赖弘国就被曝出轨网红了……
据当时爆料网友描述,阿娇有段时间一直在内地录制综艺,行程非常满。赖弘国在台湾就很潇洒,趁着阿娇不在,各种关注网红,给网红照片点赞。


还有网友爆料说,阿娇不在家的时候赖弘国就穿着浴袍满脸通红的和朋友视频,玩得很开。


结果阿娇又第一时间站出来为老公说话了。


还要晒合照为情变辟谣加码↓


原本结婚时大家就觉得赖弘国不靠谱,阿娇这样一来,大家岂不是更替她感到不值了?
去年11月时阿娇还吐槽赖弘国,说想生娃,但是赖弘国太忙没时间……


结果赖弘国转头就被爆出和异性好友聚餐吃饭,还挤眉弄眼的……




虽然说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但看到这些新闻时,不知道有多少人希望阿娇能及时醒悟,回头是岸?


反转来了?!
赖弘国:她只是短暂地爱了我一下
赖弘国的风评是什么时候开始有所扭转的呢?大概是在去年年底,他和阿娇一起上节目的时候。
阿娇在节目里说,她的婚礼她不想出钱,因为不想用自己的钱把自己嫁掉。


但她又想飞美国办婚礼,请亲朋好友的机酒都是开销啊,80几个人,还都得是头等舱和五星级酒店,想想就够可怕的。


但是为了阿娇开心,赖弘国还是倾家荡产给阿娇办了婚礼,用他的话说:怎么有人办婚礼可以办到破产啊!


他也挺宠阿娇的,会把自己的卡给阿娇,让她随便刷。


阿娇失眠的时候,他就陪她一起看电影。


即使已经睡着了,只要阿娇给到指示,他都会帮她完成。


看来看去大家发现之前的爆料可能也是有些捕风捉影,赖弘国貌似也并没想象中那么糟糕啊。
去年年底时阿娇还说想要备孕生宝宝呢,赖弘国说想生3个,夸阿娇"基因好生什么都不错"。


可是,就在赖弘国口碑慢慢好起来,他俩的婚姻慢慢被看好的时候,怎么就突然离婚了呢?!
今天下午,赖弘国发长文回应离婚的事情。
文章很长,概括起来就是:前期很幸福,洛杉矶party后阿娇突然冷淡,直到今年3月,阿娇说本想努力爱上他,但发现并没成功,还是决定分开。


怎么说呢,就借用网友借用郑爽的一句话来说吧


所以,起初在一起的甜蜜是真的,阿娇的幸福溢于言表是真的,慢慢发现自己不爱赖弘国也是真的?!
那……洛杉矶办婚前party时阿娇和赖弘国还没领证,那时还不是合法夫妻,还是有后悔和回旋的余地的,既然不爱,为什么后来还要硬着领证办婚礼呢?


这两人真的合适吗?
阿娇是"为了结婚而结婚"吗?
既然阿娇和赖弘国离婚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马后炮"的回想一下,他俩的婚姻似乎一开始就埋着雷。
经济上的不对等,是显而易见的。
阿娇是女明星中的top,就算在内娱圈人气已经不如当年,但在港圈依然是天后般的存在;赖弘国已经不算是素人了,但经济地位和阿娇还是天壤之别。
对阿娇来说,买爱马仕就是分分钟洒洒水的事情而已,买包可以不看价格,但这就会让赖弘国非常震惊。


阿娇说得很委屈,"现在不敢买了,因为买包还要看旁边人的脸色!"




赖弘国说他们在马尔代夫度假,阿娇突然说想要和他结婚,紧接着就拉着他去买钻戒。


女明星看上的钻戒什么规格?和普通人比,赖弘国算是经济条件不错的高富帅了吧,但他看到钻戒价格会倒吸一口凉气,卡刷爆了也买不下来,还要挪用诊所的公款。






婚后赖弘国想要养阿娇,让阿娇负责貌美如花,他来赚钱养家,他就把自己的卡交给阿娇,让阿娇随便刷了。
结果他发现,他的挣钱速度根本比不上阿娇的花钱速度,他挣的钱,根本养不起一个女明星啊。






再回想一下,婚前就有媒体问阿娇准备什么时候嫁,阿娇说,"要等他财政成熟一点再说"。


两个价值观消费观完全不一样的人在一起,两个人都会过得很累吧?
阿娇的"恨嫁",也是显而易见的。
阿娇和赖弘国交往不到半年就完成了求婚结婚一条龙,速度算是相当快了,但赖弘国说,阿娇结婚后发现自己并不爱他,反而后悔了。
现在想想,不知道阿娇当初是真的想要嫁给赖弘国呢?还是只是为了结婚而结婚呢?
2011年接受采访的时候,她说本以为自己会在25岁结婚,但现在已经30岁了,40岁结婚是底线。


她对媒体说想要找"相貌端正,孝顺人品好,疼她的人"↓


可是五年之后,阿娇还是没有找到这个人,于是她又一次在节目上提起自己对另一半的向往:尊重我、爱我、孝顺、照顾我。






划重点,当时她说,她认为自己可以略过谈恋爱那一步了,只要婚姻就可以了。


这段话仿佛就是她和赖弘国现在关系的写照——跳过爱情只要婚姻,勉勉强强在一起,最后连自己都勉强不动了。
最后,站在观众的角度再说几句。
阿娇和赖弘国离婚也好,复合也罢,作为看客不过就是看个热闹而已。
但是港媒曝光的信息中,赖弘国说,阿娇选择维持婚姻的理由是——已经签约了真人秀。


这就让人很难受了,到底是该夸他们真诚,还是该说他们太虚假?
这个真人秀是夫妻俩上的一个育儿节目,目前节目还没播其中一对就凉了,也不知道节目组现在作何感想。


明明没感情,却要为了金钱、利益、名气,做出一副我们很恩爱很甜蜜的样子,让人想起陈赫之前明明离婚了还要和前妻宣传恋爱真人秀时的场景了。
大概在他们眼里,真的是利益高于一切吧。


阿娇离婚了,当初为她捏了一把汗的人终于放松了,可能赖弘国也不是什么良人,但在这段感情中,他们都有问题吧。
不知道体验过婚姻的阿娇,现在还渴不渴求婚姻,还会想要跳过恋爱直接结婚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