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华丽志完成新一轮融资,着力打造独一无二的时尚产业赋能平台

[复制链接]

97

主题

97

帖子

29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810 两只青蛙呱 发表于 2020-5-11 23:21:17
读者眼中的华丽志千人千面。而在创始人余燕看来,华丽志是一家互联网创业公司,正在用全新的方式构建独一无二的时尚产业赋能平台。华丽志希望用开阔的视野、专业的精神、包容的态度,去联结中国和海外的时尚、科技和金融力量,让更多人受益于华丽志不断强化的知识体系、数据智能和产业网络。
和大多数互联网创业公司的成长路径不同,华丽志不是以“烧钱”的方式快速放大,而是水滴石穿般积聚力量,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展现自己的独特价值。过去几年里,华丽志的团队和商业模式日趋完善,也一路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2020年5月,华丽志完成了新一轮融资,收获了在时尚消费投资领域颇多建树的一位重要盟友——蜂巧资本。
回顾过去,华丽志从时尚商业媒体起步,逐步构建了五条相辅相成的核心业务线:
商业财经媒体
以“联结全球时尚创新”为宗旨,华丽志媒体板块从2013年创立之初,即着眼全球大时尚产业,从商业、金融和科技等角度,全方位捕捉引领行业发展的重要动向,构建能为从业者创造真实价值的优质内容。
在华丽志看来,时尚产业的基础单元是一个个鲜活的“品牌”,它们不断被创造、传承和更新,与一代代时尚消费者紧密相连 —— “华丽志品牌库中记录的全球品牌已经超过2000个,其中50%以上是由我们首次介绍给中国读者。未来,华丽志的目标是覆盖全球上万个品牌”,华丽志创始人余燕表示,“所有希望真正理解时尚产业的人,都应该深入到不同品类品牌的商业模式、营销、零售和创意细节当中”。
华丽志坚信,时尚产业的支柱是“创造者” —— 创造美好产品的工匠和设计师,创造可持续商业系统的企业家和他们背后的投资人 —— 华丽志有幸与这些创造者为伍,通过与他们的交流和互动,源源不断地汲取养分,再传递给整个行业。

华丽志 Luxe.Co App
创业创新服务
华丽志陆续创办了“InnoBrand 大赛”和“华丽加速”平台,为初出茅庐的时尚创业者提供一个崭露头角、对接资源的舞台。连续五届大赛已累计吸纳 400 余家海内外新锐品牌和时尚科技项目报名,基本囊括了过去五年里中国最有代表性的时尚创业项目,其中逾 30% 获得了风险资本的支持。

InnoBrand 参赛品牌细分市场及地区分布图
时尚商学教育
2017年,华丽志创办橙湾大学,开拓性地将国际一流水平的商学教育带入中国时尚产业,并与前沿的创业培训相结合,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时尚商业教育体系,构筑强大的学习型社群,为时尚和生活方式产业培育优秀的领导者、创业者、投资人和管理人才。
迄今,橙湾大学已经完成了五期高级管理课程、三期专项课、两期海外学习周,累计近 600个课时的教学,77 位导师及分享嘉宾登台,讲授了 100+ 时尚商业案例,进行了20+专题讲座。

橙湾大学学员分布
企业咨询服务
中国正全面转变为真正意义上的“时尚强国”,在前进的道路上,中国的企业家和投资人急需深入、细致、系统的产业研究和战略引导,华丽志企业服务产品“华丽智库”应运而生 —— 聚焦奢侈品、时尚、美容和生活方式产业,通过结构化的商业资讯、系统的细分行业研究、高效的一手调研、丰富的实操案例和前瞻的战略思维,为行业领导者提供战略咨询服务。(华丽智库首份独家行业研报已于近日推出,详见链接)

全球商业拓展
华丽志已从线上与线下走向全球:
en.luxe.co 英文网站向全球读者带去中国时尚产业的资讯和观察在北京、纽约、伦敦、米兰各地连续举办“全球时尚创新与投资论坛”深度参与国际各大时装周、米兰国际鞋展、佛罗伦萨男装展、戛纳国际创意节、东京美容展、中国进博会等重要活动,拓展行业资源携手法国商务投资署,在巴黎举办首届“中法时尚日”活动,为在座百余家法国中小时尚企业探索中国市场打开了重要窗口举办橙湾大学“意大利学习周”,与米兰理工大学、欧洲设计学院、历峰集团等建立教研合作关系

华丽志全球论坛

橙湾大学意大利学习周
目前,华丽志五大产品线都业已成型:《华丽志》时尚商业媒体的影响力持续扩大、橙湾大学的商业教育产品日臻完善、华丽加速的创业创新服务不断深入、华丽智库的企业咨询服务正式启动,华丽志的全球业务逐步展开。“在这个发展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志同道合的投资人,与上一轮投资方真格基金一样,蜂巧资本也理解我们要做的事,对大时尚产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我们同样认可他们的投资理念,愿意用长期的态度去培育新一代中国品牌”,余燕说。
屠铮和常欣创办的蜂巧资本是一家与华丽志有着深厚渊源和默契的风险投资基金,其早期投资的一系列标杆品牌,都与华丽志结下过“不解之缘”,例如潮流玩具IP运营及零售商“泡泡玛特 POP MART”(华丽志2014年3月首次路演会品牌)、内衣家居运动生活方式品牌“内外NEIWAI”(2015年首届 InnoBrand 优秀品牌)、宠物品牌“pidan”(2017年 InnoBrand 冠军)、高端女装品牌“彼伏”(2016年 InnoBrand 优秀品牌)、K金饰品品牌“YIN”(2018年 InnoBrand 优秀品牌)等等。
屠铮表示,华丽志是首屈一指的时尚产业信息服务平台,对行业趋势有着前瞻、专业、客观的把握;投资华丽志,正是为共同营造健康的产业生态,一道发掘优秀的创业者,为新锐品牌赋能。
尽管2020年有着令人揪心的开局,但中国和海外那些真正优秀的奢侈品、时尚和生活方式企业都以强大的韧性抵御住了灾难,并为市场的复苏积极准备。
余燕表示,不管这个世界如何变化,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会改变。放眼未来,时尚产业依然是朝阳产业 。“当全球时尚产业逐步走出疫情的阴影,华丽志将第一时间出现在米兰、伦敦、巴黎、东京… ,让中国和全球的时尚力量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