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大牌美食半价吃、iphone11ProMax、switch抽不停,美团外卖517吃货节还有哪 ...

[复制链接]

101

主题

101

帖子

30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390 影子丶 发表于 2020-5-11 20:46:35
  一年一度的美团“517吃货节”即将拉开帷幕,作为一场重磅年度美食大促,美团外卖即日起将开启多轮促销活动,汇聚全国各类大牌美食、下午茶、夜宵。2折吃日料、5折小龙虾,半价下午茶,承包吃货的快乐一天。除各类大牌美食折扣、大额优惠券天天领外,今年517吃货节,美团外卖升级了不少新玩法,包括集卡抽大奖、美食折扣券等。用户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iPhone 11 Pro Max、戴森吸尘器、Switch游戏机、大额外卖红包等各类奖品。目前集卡活动已经上线,吃货们可以先睹为快。
          iPhone 、Switch怎么得?攻略玩法全剧透
          今年,美团外卖517吃货节在保留抽奖红包基础上,升级推出“集卡抽奖”活动。用户打开美团、美团外卖APP进入集卡活动页面,通过每天签到、浏览会场或下美食订单就能领取卡片,同时有几率获得红包,即刻锁定517吃货节最垂涎的美食。在集齐一套“大胃王卡”、“魔范生卡”、“馋嘴猫卡”、“食享家”一套4张卡片后,即可在5月11日-5月17日期间参与抽奖,赢取iPhone 11 Pro Max、戴森吸尘器、Switch游戏机等各项大奖。
       
          那么如何快速集齐卡片?别着急,集卡攻略这就为你奉上。
          整套卡片共4张,分别是大胃王卡、魔饭生卡、馋嘴猫卡、食享家卡,其中“大胃王卡”需通过完成订单来获取。卡片领取方式有4种——签到领取、浏览会场、下单领取、购券领取。签到领取,即日起用户每日登陆APP签到,可获得1个签到红包和1张卡片 ,每天最多领取1次红包和卡片。 浏览会场,活动期间浏览任一分会场10秒,可获得1张卡片,每天最多可获得3张卡片。购券领取,活动期间在任意页面购买1次商品券或代金券,可获得1张卡片,每天最多可领取1张卡片。
          需要注意的是,通过以上方式获得卡片为魔饭生卡、馋嘴猫卡、食享家卡中的任意一张。而“大胃王”卡需要通过下单获得。下单领取,用户需要活动期间在任意页面完成1次订单,即可获得1个美食红包和1张“大胃王卡”,每天最多可领取2个美食红包和2张卡片。简单来说,就是“每天登录活动页面并下单,订单实付金额≥25元,即可获得唯一下单必得卡——大胃王卡”。
          每集齐全套4张卡片,即可在5.11-5.17期间进行一次抽奖,集齐多次可抽奖多次。集齐整套卡片越多,抽奖机会也会随之增加相应次数,活动期间最多可抽奖20次。要知道,作为美团外卖每年促销重头戏的“517吃货节”,今年升级的卡牌游戏奖也比以往大很多,中奖率也更高。
          2折吃寿司、5折小龙虾,13大分会场优惠享不停
          除了丰富的集卡奖品外,作为年度最重磅的美食大促,美团外卖517吃货节将会包括大牌美食5折起、9.9元限量秒杀、3折起尝鲜、爆款下午茶5折起等共计13个会场,为全国吃货们准备了各类大牌美食,早饭、午饭、下午茶、夜宵不重样,承包你的一天。
       
        部分会场
          据了解,本次大促中,肯德基、麦当劳、汉堡王等品牌将推出高额满减,此外南京大排档、西贝、麻辣诱惑、旺顺阁、木屋烧烤等美食低至5折,还有coco、满记甜品、哈根达斯、DQ等5折起,下午茶轻松走起。还有更多大牌将加入到吃货节中,吃货们可以摩拳擦掌准备起来啦。

[tr][/tr][tr][td]         
[/td][/tr]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