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江苏省泰州医药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助力企业融资发展

[复制链接]

93

主题

93

帖子

3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300 淡水沙发 发表于 2020-5-11 18:33:16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由于中小微企业普遍存在着规模小、自有资产少、抗风险能力差等特点,因此在融资方面也都不同程度面临着渠道窄、成本高、条件苛刻等融资难问题。为帮助辖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今年以来,江苏省泰州医药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在开展三大综合服务行动中,不断优化动产抵押登记职能,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在银企间搭建服务桥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该局工作人员多次走访了宝图汽车、康泰环保等多家企业,广泛宣传《物权法》、《担保法》和《动产抵押登记办法》等法律法规,深入企业积极引导,耐心解释、宣传动产抵押登记在破解资金瓶颈方面的重要作用,鼓励小微企业积极通过动产抵押、股权质押、商标权质押、债权转股权等多种方式进行融资,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为方便企业办理股权出质登记,该局工作人员指导企业申请网上动产抵押登记,对于企业的申请及时受理、及时审查,对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当场予以核准,在最快的时间内完善抵押登记,更好地为企业融资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积极营造银行与企业双赢的局面。
截至目前,已办理动产抵押登记5件,帮助企业融资1.3亿元,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促进了高新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潘建 通讯员 张吉祥)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