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夏天减肥必备!相约泰州“高颜值”慢跑路线

[复制链接]

99

主题

99

帖子

3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790 狄仁杰~ 发表于 2020-5-11 02:03:12


又到了露胳膊露腿的季节了
为了大家能够拥有小蛮腰
送上泰州“高颜值”慢跑路线
约上三两好友
一起快乐慢跑,健康运动!


环凤城河
慢跑路线:泰山公园西门—人民西路—东河公园—人民东路—望海楼景区
中途景点:泰山公园、东河公园、望海楼景区
这条路线,将泰州水城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漫步凤城河畔,“江淮第一楼”望海楼与“戏曲文化三家村”共同凸显着千年古城的文化底蕴。赏一河风光,听一曲《桃花扇》,感受凤城河的独特魅力!

泰山公园,是泰州最古老、面积最大的公园。这里终年芳草满园,落英缤纷,树木参天,郁郁葱葱。每当晨曦,草地、湖旁、林间处处是晨练人群,假日期间更是游人如织。岳武穆祠屹立在泰山顶上,在树木浓阴的庇护下,每日迎送朝晖夕阴。


望海楼景区有碑苑、望海楼、文会堂、州城墙遗址等景点。主要景点望海楼是泰州标志性建筑,宋代建筑风格,古朴典雅。文会堂位于景区西部,宋式歇山顶,恢弘大气。范仲淹曾为文会堂作《书海陵滕从事文会堂赋》。




泰州华侨城—姜堰文体中心
慢跑线路:泰州华侨城——华侨城路——溱湖大道——X203——站前路——三水大道——姜堰文体中心
中途景点:溱湖国家湿地公园、泰州华侨城
该路线可尽情领略湿地风情,呼吸清新鲜氧,见识到丰富的动植物,感受生态之美。

溱湖国家湿地公园有着湛蓝的湖泊、交织的河网和星罗棋布的洲滩岛屿。特有的湿地生态环境与里下河水乡民俗文化,是其独有的景观特色。溱湖湖面开阔,湖水清澈见底,蒲草丰茂,时有水鸟在芦苇丛中欢唱,是非常难得的天然氧吧。


泰州华侨城无疑是最适宜运动的地点之一。这里因为湿地的独特环境和高密度的绿化覆盖,冬暖夏凉。并且,地方运动基因突出,陆续举办过马拉松、环湖自行车等各类比赛,相信慢跑爱好者会非常喜欢这里。


健康慢跑
活力一“夏”
一起出发吧!


【来源:泰州旅游】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