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精心培育生机天然好棉,C&A带来环保时尚新主张!

[复制链接]

101

主题

101

帖子

30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380 影子丶 发表于 2020-5-10 11:00:21
本文转自【凤凰网】;
“小而美”、“工匠精神”、“情怀”、“重度垂直”、“创新链”等流行热词和新鲜概念的不断出现,悄然改变着这个时代对时尚的定义。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品质化、绿色化、健康化的生活时尚逐渐成为人们新的消费追求。然而近几年,“快时尚”常被人们与“生产垃圾资源浪费”相挂钩,时尚与环保似乎成为了不可兼容的对立物。欧洲著名时装零售品牌C&A提出了“wear the change”口号,提倡通过穿着带来一股改变的力量,用匠心精培好棉重新定义快时尚!


面料作为时装最基本的构成要素,显然是时尚行业所应考虑的首要因素之一。C&A的生机天然棉-滨州棉系列的面料原材料选用的不是传统棉花,而是采购自选用了我国山东滨州棉田农喜合作社培育的的生机天然棉。生机天然棉生长于未经化学农药与化肥的农田,需要三年时间的转换期的严格把控认证才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有机棉花生机天然棉。无转基因技术的介入、无化学农药投放、全环保生产,真正做到从源头上减少污染。

20187年开始,C&A携手C&A基金会同专注于提供可持续棉花供应链服务的Cotton Connect合作,在山东滨州棉田支持300名棉农从传统棉花转型为有机棉有机棉的种植,并将收获的棉花用于C&A家T恤衫和牛仔裤的制造。历时几年、耗费无数心血,从源头开始打造棉纺采购供应链,由棉田棉花种植开始关注,实现预定棉花产能到供应链整合,纺纱厂,织造厂,成衣生产商的层层跟进。充分考虑到了有机种植棉花在纯天然生长环境下生长棉花的特性,并对各阶段供应链进行严格的删选,价格洽谈和品质控制。在生机天然棉生机棉种植过程中,手工采摘地产棉的三丝问题,曾一度困扰几大供应商一直以来精益求精的品质要求,但最终经过无数次手工精捡,过四道清异纤机,加大电子清纱系数,手工修片等步骤的实践,尽最大可能的改善了异纤问题。纱线工艺也由普通精梳棉紧密纺,改为赛洛紧密纺,增加轻蚀毛工艺,柔软处理等,针对有机种植棉花纤维马克隆值较粗,纤维相对较短的天然属性,最大限度的改善了品质和手感。通过各环节平衡生产,最大化控制成本支出,从消费者出发,兼顾了品质与环境,同时没有增加产品的定价。
几年来,C&A一直秉持着“有机棉田种植项目”的初心:通过引入有机生机天然棉种植理念,去除化肥和化学农药的使用,使用有机肥料和有机农药,提倡病虫害综合防治,从而促进环境的保护和棉花种植的可持续发展;妇女是棉花生产的主要人群,项目通过鼓励妇女参与决策并促使妇女参与家庭和社区活动,让有机理念深入到妇女种植过程中的健康保护中来;通过对“转换期棉花”的采购和使用,为后期有机生机天然棉的培育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也保障了对棉农工作环境的持续改善和棉田生态环境的健康发展。

作为来自荷兰的快时尚品牌,除了通过卓越的设计能力不断引领着风尚潮流外,C&A也时刻秉持着匠心精神传递品牌的善意和体贴。以“环保好棉,赋活生机”为主题,时刻关注着棉田动向、把握生机棉品质,为生机天然棉的持续发展,服装环保品质的进一步提高尽心尽责。
当“环保”二字开始与“时尚”并列出现,人们也终于意识到穿衣之道不仅关乎外表,更与我们的生存环境休戚与共。在穿衣的环保之道上,需要有影响力的品牌担负起社会责任。而C&A,这个拥有180年百年历史的时尚品牌,恰在环保时尚的课题上践行已久。
通过精心打造“可持续产品”、“可持续供应”、“可持续生活”,将C&A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入实践,焕发时尚行业新活力做出不懈努力。这其中就包括积极推动让更可持续的棉花成为常态,除了与棉田合作生产生机天然棉,C&A全球采购的71%的棉花都是经过认证的更可持续棉花,在原料上切实落地可持续战略。

“wear the change”,通过穿着带来改变的力量,C&A始终以前瞻意识和匠心精神引领着行业风尚。作为行业内环保时尚品牌的典范,未来C&A也将继续努力,为追求时尚的新人类提供更多集美貌与环保于一身的新选择为追求时尚的新人类提供更多集潮流与环保于一身的新选择。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