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南通大学附属泰州妇产医院挂牌林春光董事长表达全产业链发展决心_央广网

[复制链接]

75

主题

75

帖子

2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630 猫不懂 发表于 2020-5-10 01:51:31
  5月9日上午,“南通大学附属泰州妇产医院(泰州市妇女儿童医院)”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泰州妇产医院正式成为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创始人林春光董事长在仪式上表达了往妇幼健康全产业链发展的决心。
  南通大学党委书记浦玉忠,南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南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马卫东,南通大学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医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南通大学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附属医院副院长桑爱民,南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茅靖峰,泰州市人大副主任,泰州市卫健委主任、副主任,泰州市海陵区副区长,泰州妇产医院创始人林春光,泰州妇产医院名誉院长孙丽洲,泰州妇产医院总经理黄福藕等出席揭幕仪式,揭牌仪式由泰州妇产医院副院长刘剑峰主持。
  
  南通大学是一所有着108年校史的高等学府,国家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南通大学医学院更是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医学人才。学院多年来致力于推动附属医院深化医疗改革,通过学科顶层设计,大力推进科研成果的临床转化。南通大学医学院的妇产科学是江苏省临床医学重点专科,依托南通大学生殖医学研究院的师资承担了国家级项目17项,省部级科研项目10项。此次将泰州妇产医院列为附属医院将进一步推动妇产科学从基础研究向临床应用的快速转化。
  泰州妇产医院创建于2005年,一直秉承“关爱妇幼,惟精惟专”的宗旨,以“致力于妇幼健康,为妇女儿童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为使命,经过十五年的不懈努力,已经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甲等妇产医院。先后荣获江苏省“爱婴医院”、省级、市级巾帼文明岗、泰州市卫生系统先进集体、泰州市公惠爱心医院、泰州市临床重点专科等荣誉称号。
  泰州妇产医院(泰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创始人林春光表示:“高新技术的引领者、品质医疗的开拓者、健康中国的践行者”,这是泰州妇产医院的愿景与目标,此次成为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后,泰州妇产医院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开展前沿技术并进行优秀医学人才储备,持续为泰州人民提供高水平的妇幼健康服务。他表示相信,通过与南通大学医学院特别是生殖医学研究院的精诚合作,集团在妇女儿童全产业链布局中,在辅助生殖领域将取得长足的进步。
  “妇幼健康是人类文明的基石,我非常热爱新生事业”,林春光董事长表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妇幼健康事业取得了伟大进步,但目前优势资源仍不足,2020年中国适育年龄女性约1.56亿人,中国女性及家庭对优质的中高端医疗服务的需求持续增强。当前妇儿医院向全产业链延伸的背景下,妇儿医疗综合体是近年中高端妇儿医院的一个投资趋向。未来,泰州妇产医院新大楼投建后,将向这个趋势发展。
  按林董观点,妇儿医疗投资当前呈现“做大切小,瞻前顾后”的特点。所谓做大,就是往大体量(如综合体)发展,切小,从诊所切入,小投资广布局(特别是儿科);瞻前,把产业链从传统妇科产科向前延伸,比如辅助生殖,顾后,往后发展,比如月子中心、产康、医美。妇儿行业一是市场未饱和,二是行业尚未形成龙头企业,三是政策鼓励,所以仍是投资热点。这也是集团持续的产业重点。
  据介绍,在成为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后,泰州妇产医院未来将进一步与通大合作,秉持“医教研相长、资源互补、优势共用、布局未来”的原则,加深教学与临床研究的优势,在优生优育、辅助生殖、生殖医学检测等方面,投入新技术、新方法、新材料、新设备运用于临床妇产科学,创造出更多医疗奇迹。双方将展开广泛合作,具体涵盖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双方共同推进妇幼保健临床科室与相关学科及实验室的合作交流,探索开展高层次人才的双聘工作,为“健康妇幼”、“健康泰州”提供有力支撑。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