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迎“五四”——“放飞青春梦想扛起使命担当”省公路管理局首届五四青年节主 ...

[复制链接]

99

主题

99

帖子

3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550 狄仁杰~ 发表于 2020-5-9 14:51:48
  为弘扬新时代公路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勇于担当的“五四”精神,展现我省公路管理系统广大青年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近日,由省公路管理局主办的,迎五四——“放飞青春梦想  扛起使命担当”首届五四青年节主题朗读比赛开赛。
  4月30日上午,首届省公路管理局五四青年节主题朗读比赛,在年轻一代公路人雄壮、激昴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场。来自局机关的15名参赛选手是年龄都在35岁以下的80后和90后,参赛作品也多为原创,均是以传承“五四”精神,扛起使命担当,建功新时代等相关内容为题,围绕交通强国建设、公路建设、养护、路政等业务工作撰写的散文,诗歌或随想。比赛中,年轻人们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老一辈公路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典型事例,和自身充满激情与朝气的形象,用或铿锵、或柔美、或坚定、或深情的声音抒发着自己在工作中的所感、所悟。现场演绎精彩不断,不时引发雷鸣般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礼赞吉林公路人》、《担当 奋进 筑梦 青春》、《祖国啊,我深深爱恋的祖国》分获一、二等奖,另有12部作品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一等奖获得者张蕊新说,她演讲的作品素材来源于我省公路干线、农村公路,作品讲述了公路人对事业的热爱和奉献。
  省公路管理局党委办公室主任朱万辉说,通过此次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激发调动全局职工,特别是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扛起使命担当的责任意识,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省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福臣在颁奖致辞中表示:人历史上每次重大进步,重大变革,无不与优秀青年同志们奋斗前行紧密相联。100多年前“五四”运动的胜利正是三千多名学生挺身而出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这正是我们传承倡导的伟大“五四”精神。
  省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福臣颁奖致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省公路管理局提供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