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王者荣耀KPL比赛,YTG四人参团率为0,解说直言:他们不会玩游戏

[复制链接]

75

主题

75

帖子

2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080 猫不懂 发表于 2020-5-9 14:58:34
王者荣耀KPL比赛作为一个高水平的职业联赛,一直以来都是备受玩家们的关注。许多人每天都准时收看KPL比赛,在收获更多的游戏经验的同时,也是增长自己游戏见闻一种不错的途径,也是因此,基本上每场比赛都有几百万的玩家同时在线观看。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这种高水平职业联赛当中竟然会出现五个人当中四个人参团率都是为百分之0的情况,YTG战队全场唯一的击杀还是靠着队员个人的一个单杀,这样的场景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

0的参团率
在5月6日举行的KPL春季赛当中,东部赛区TTG.XQ遭遇了西部赛区的YTG。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势在必得。在第二场比赛当中,广州XQ拿出了马超,不知火舞,裴擒虎,夏侯惇,苏烈的五人阵容,YTG则是拿出了张飞,公孙离,安其拉,赵云,关羽五人阵容。
从阵容来看无疑是广州XQ的辅助更为强势一些,苏烈有多个控制技能,而张飞只有大招一个“吼”可以短暂控人,冰尘就是靠着这手苏烈强势开团把对方打得措手不及,轻而易举地就拿下了比赛。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赛后统计当中,YTG四人的参团率都是为0,仅有安琪拉一人拿了百分之百地参团。在整场比赛当中YTG仅安琪拉一人拿下了一个单杀,其他人在大团当中都是毫无建树,这样的结果让解说大呼:他们不会玩游戏。最终仿佛是印证了解说的话,YTG最终以大比分0:3输掉了全场比赛。
YTG最终以大比分0:3输掉了全场比赛
原因
比起失败来说更可怕的是放弃,这样惨痛的经历对YTG来说也是发觉自己弱点的大好时机,毕竟失败也是成长的最好机会。秋墨看来YTG惨败的原因有三点:
辅助发挥失常。团战不会抱团。阵容存在问题。01
首先,YTG的辅助确实应该背锅。在三场比赛当中辅助的存在感太低,既保护不了人也无法开团,而且张飞多次空大,浪费眩晕,导致辅助的作用大大降低。当然这与YTG的经济落后太大也密不可分,然而,辅助还是被期待应当有正确的预判和操作,多次放空技能着实令人难以接受。而对比广州XQ的辅助,无论是廉颇还是苏烈多次强开团控制多名敌方英雄,为输出争取了机会,直接指向了胜利。所以,YTG的辅助确实存在一定问题,至少不如冰尘那般强势。

02
其次,YTG在选了弱势辅助之后几乎就不会打团了,而这点也是解说所直接痛斥的一点。无人开团,选手分散,当广州QX抱团打团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懂YTG究竟接不接团,因为YTG队员四处分散,却又逐渐靠近广州QX,毫无队友的配合可言只能是各自发挥,在最后一局当中太乙真人因为四下午队友,多次把大留给了自己,可想而知队友的站位和配合有多糟糕,如此一来自然是YTG的打团基本上就是被广州XQ压着打,毫无反手之力。
红方广州QX抓人
03
最后,YTG的阵容也存在问题,过于弱势。在今天YTG的三场比赛当中,与广州XQ强开团的辅助不同,YTG选的都是比较弱势的辅助,而广州QX抓住了YTG阵容弱势的缺点,打野带着队友多次入侵YTG的野区,打得YTG毫无招架之力,在滚雪球的优势之下,广州QX最终四BUFF正方形打野,野区完全失守的YTG经济比对方落后了1.3W,最后一波团YTG的安琪拉直接被堵在泉水里,其他队友全部阵亡,导致游戏失利。如果YTG的阵容能够强势一些或许打团也不会如此的被动。
只剩下安琪拉一人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秋墨说:上面这个俗语在各个领域都是相通的,王者荣耀里选好阵容就是胜利的一半。游戏内的经济是有限的,顾此薄彼是必然的,边路强势就必须放弃打野或者中单的利益,同样的,中单或者打野强势也必须要削弱边路的利益,不能说大家平等发育,共享经济,这是不现实的。YTG就是吃了这样的亏,在有公孙离,赵云,关羽这样的阵容下再度选出吃经济的安琪拉,导致经济发布不均,谁也打不出来伤害,游戏的天平也倾斜于广州QX。最终也正是如此,YTG打出了1-11这样惨烈的战绩。希望YTG能够痛定思痛,重整旗鼓,好好迎接最后的比赛!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