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德约散布"阴谋论"再引争议称意念能让污水变净水

[复制链接]

301

主题

301

帖子

91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330 brabradi 发表于 2020-5-8 21:27:34
网易体育 5 月 8 日报道:
或许是疫情期间在家被隔离太久,德约科维奇近期是不是会抛出一些令人诧异的论调。如果说此前德约表示并不会为了重返赛场而接受疫苗注射,还是个人选择问题,那么只靠意念就能把污水净化的想法,就的确有些 " 神棍 " 唯心论的意味了。作为男单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的思想是越来越跑偏了 ......


网球比赛彻底停摆,德约科维奇在网络上也是异常活跃。过去几周,德约科维奇在个人 INS 上开直播,与莎拉波娃和穆雷聊天,让粉丝们大呼过瘾,但那好歹是网球圈内的事,但如今塞尔维亚人却将关注的触角延伸到了所谓科学的范畴内,这可不是他擅长的领域,哪怕他有这样的言论的自由。
近日,德约科维奇在 INS 上传了一段长约 80 分钟的视频,内容为他与朋友查文 - 贾法里关于养身以及人体排毒的探讨。贾法里的 INS 介绍上显示他是一位 " 科学家 ",上个月底他就曾与德约进行过连线直播。视频中两人聊到了很多心理方面的影响,并促使人们相信水能根据人的情绪相应改变,通过祈祷也能够让有毒的东西净化,并引用一些所谓的 " 伪科学理论 " 进行佐证,引发了人们的不满。
" 这与任何形式的营养配给和你应该如何吃喝没有关系,我知道有些人可以通过能量转化,利用祈祷和感恩的力量,可以把有毒的失误,或者是受污染严重的水变为净水,科学家已经证明了,水分子在实验中是可以对我们所说的话做出反应的。" 德约科维奇的话听起来令人感到费解。
众所周知,德约科维奇前几年曾经与一位冥想大师合作,但两人的关系被当时他的教练贝克尔所诟病,德国人认为冥想大师并没有起到任何的积极作用,德约科维奇生活和事业中的情感平衡也没有得到改善。很显然,所谓的冥想还一直对德约科维奇用着潜移默化的影响,而他在比赛中处理压力的能力,也被认为是他意志力强大的表现。
对于德约科维奇的想法,著名评论员玛丽 - 卡里略竟然也表示支持," 密歇根州弗林特市的人们应该很可以听到这样的消息。" 卡里略谈到,实际上这是一个受到污染水严重影响的社区," 诺瓦克有这样的想法并不奇怪,虽然我觉得这很危险,毕竟他说可以把有毒的水变为饮用水。"
当然,这样新奇的想法肯定会招致批评," 在冠状病毒肆虐的时候,当虚假报道和阴谋论满天飞的时候,我认为他真的需要小心一些," 另外一位评论员韦尔蒂姆直播时谈到," 这是有严重后果的,看到这个我很失望,世界第一应该有自己真正的责任,况且这其中还有一部分内容需要尊重科学和客观真理。"
本赛季停摆之前,德约科维奇取得 18 胜 0 负的战绩,并第七次获得澳网冠军。在疫情期间,德约科维奇也参与了球员救助计划,联合费德勒、纳达尔等顶尖球星,与 ATP 和 WTA、ITF 一起,计划捐赠 600 万美元来资助多达 800 位球员的生活,这才是作为男单世界第一应该做的事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