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T1老板回应为何“中韩对抗赛”不邀请IG:我们只和前三战队打比赛

[复制链接]

80

主题

80

帖子

26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170 木子又又 发表于 2020-5-7 11:53:31
在这几天,关于lpl春季赛的话题可以说是刷爆了微博朋友圈。自打JDG取得了春季的冠军之后,京东的老哥粉丝们都欣喜若狂,但是也有的网友表示JDG的实力其实没有那么强,他们的这个冠军,只不过是钻空子捡来的。在lpl赛区,说实话排名靠前的几支队伍,实力都很过硬,谁夺冠其实都是个未知数。因为今年规则的变动,lpl总决赛的名额增加了,世界赛的名额也因为规则的变动而多了一个,可以说今年我们能夺得世界赛冠军的把握又多了一分。

而在隔壁的LCK赛区,今年的春季赛冠军又是T1,也就是曾经的SKT,网友们都戏称看LCK赛区的比赛,真的是没什么意思,永远只能看到SKT靠实力碾压站在领奖台上,每年都是这几个人,看都看腻了。调侃归调侃,每年都能获得冠军也证明了SKT实力实在是恐怖,这么多年来,他们的实力在LCK赛区已经占据了统治性的地位。

今年的开头多灾多难,本来要在下个月举行的洲际赛也因为疫情的原因而暂时取消了。但是T1(SKT)的老板joe,却在推特上倡议,想自发的组织起一场,中韩对抗赛,而且要达到洲际赛的级别。并且他还邀请了lpl赛区的前三名,也就是FPX、JDG、ES参加这场比赛。JDG第一时间做出了肯定的回复,而其他两家也很快做出了回应。

但是令很多粉丝不解的是,这场邀请赛,却没有邀请人气很高的IG战队。面对粉丝的质问,Joe回应道:他想要举行的这场对抗赛,只想邀请两个赛区的冠亚季军参加,没有邀请其他队伍参赛的打算。

这个回应也引起很多网友的不满,尤其是Ig的粉丝认为,IG作为LPL春季赛的种子队伍,虽然这次发挥不好没有夺冠,但是本身也曾经拿下过世界冠军,起码不会太弱!也有网友认为,Joe没有邀请IG,只是因为在2019年的MSI上,IG以16分钟战胜了SKT,导致两队之间结下了梁子,因此,Joe才不让Ig参赛。虽然这个说法有点太过阴谋论,但似乎也并非全无道理。

关于这次洲际赛,大家是否期待?虽然没有了iG,但是,我们还是期待下其他队伍的表现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